傳說中的吉那咖啡館!!讓很多人對它豎起大拇指的店,當然也是殺手呆呆最自豪的一家店~~
怎麼說??聽說很多人是看見我的部落格才跑去這家店,在此我要感謝那些支持我的朋友~~
這家店可說是大家口耳相傳,雖然地點位於在小巷弄中~~
有人說這家店會紅!!完全都是殺手呆呆的關係~~哈哈!!( ̄ー ̄)  但是!!這是錯滴~~~
跟我一點也沒有關係!!因為人可不是我殺滴~~ 這完全是歸功於店家的努力!!
如今~~店家的早餐即將要改版!!身為吉那咖啡館奧客名單之一的殺手呆呆~~
當然要發揮奧客精神!!努力把丹尼爾的美食都給挖出來~~給大家!!呵呵~~
而這是吉那咖啡館的新產品托提拉薄烙餅(TORTILLA)110元
延續早餐的精神!!早餐的飲料還是任選~~ v( ̄︶ ̄)y 

好啦!!就讓我來大爆料托提拉薄烙餅(TORTILLA)製作密辛~~
先來說餅皮!!這可是丹尼爾的心血~~有人會說!!這不是蛋餅皮嗎??
但我可以告訴您!!那是錯的~~餅皮並不是用麵糊做滴!!作法很類似披薩~~
蝦米~~~~薄餅也適用手桿!!在放進烤箱烤的~~可見這一份餐點有多麼費工夫!!
外皮口感如脆餅皮!!但是冷掉也沒有關係,餅皮會變軟!!但非常有咬勁,猶如北京烤鴨包肉
的餅皮!!搭配那泰式酸辣醬真是好吃~~歐!!對了~~那泰式酸辣醬可不是店家做滴!!
店家也很誠實!!比一些店來說,明明調味料不是自己做滴!!還要硬ㄠ~~
這裡的早餐有一種共同特色!!就是使用大量蔬菜~~以健康為導向!!少油.少鹽~~
在加上散蛋和培根!!當然還有鎮店之寶~~艾歐力醬!!

有人說這裡的生菜沙拉很酸!!!我想有到店內用餐的人應該都知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品嚐出來~~其實生菜沙拉調味就很簡單!!只有加入檸檬和柳橙汁~~
酸中帶清爽!!或許有一些人還是喜歡看見沙拉醬啦~~因為老闆和老闆娘都在紐西蘭學廚藝!!
相較下!!紐西蘭的好山好水,無論是食材或是海鮮或肉類都是一等一!!這裡幾乎都是原味烹調~~
如果是重口味!!這裡一定是吃不習慣的啦~~~

 ↓草莓蘇打特調(暫定) 單點75元

 這可是在店內第一次出現!!沒辦法奧客殺手呆呆~~
這個還是屬於研發階段!!當然如果看了殺手呆呆網誌要點也可以啦~~
只要告訴老闆或是老闆娘!!是看殺手呆呆網誌知道的~~我想老闆應該會很樂意!!
這杯味道真的很特別!!但很好喝~~蘇打碰到草莓竟然會是那麼美味!!!!
當然!!在視覺享受也是很漂亮,原本料可是3層分離!!但是攪拌後~~
變成紅色.粉紅色.白色!!是不是很漂亮啊~~~

 其實如果有緣來這家店!!就請放鬆心情~~不論是丹尼歐或是吉娜都非常好相處!!
經常是跑出來跟客人聊天!!當然因為每一份餐點都是現做的緣故~~人多的時候!!
可能會有一點火氣上來!!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歐對了!!!

吉那咖啡館有店休日!!!每月的第二.四的星期二整天店休~~~

 

 

最後修改日期: 2009-02-07

作者

留言

為蛇ㄇ 有二台相機??

難道 左手右手各拿一台…

wanghueichan 

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

嘻嘻..過了二天了..

那天的網趴,一定很熱鬧吧….

你減薪20%…姐姐還找不到工作呢..想開點吧!!

lightamily 

草莓蘇打特調…太吸引我了…

amily

againbee0203 

呆呆哥~最近好嗎?
我是ALLEN~那天除夕您好像有來吧~~招呼不周~真是抱歉
我們的生意還不錯~這都拜您所賜!!感謝您!
有空來一趟!~讓我們招待一下吧^^
我們每個月會安排兩場不插電演唱~希望有空您也可以來看看喔!!
新春愉快!!

againbee0203 

呆哥有喝酒嗎~
我們比較常辦的是喝酒的聚會拉!!
可以邀你參加~~

jennylin0525 

上星期天和朋友去吃了~
(當然也是因為看了殺手呆呆的推薦嚕:D)
也有聽老闆說早餐要改版的消息
好像只保留2樣目前菜色
其他都要換新的~

當天我們點了2人套餐
甜點真的令我們讚不絕口呢~
(焦糖~推!!)

我們一起去巴里島ㄅ~~~ 

托提拉薄烙餅一整個又吸引了我~~~
下面的生菜看起來頗多~~~有健康的感覺!
唉~~~年紀大ㄌ!
要多注意健康~~~最近身體一整個不行說…
上禮拜天,連一早起來上課都可以站到昏倒~~~
還被扶ㄌ出去!=>丟臉說~
呆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喔~

匿名訪客 

沒有看到店家的地址 好想去…

匿名訪客 

除了吉娜好像沒有其他地方能讓呆呆滿意吧

purple7159 

呆呆...近來好嗎???^__^

情人節快樂!!

我們一起去巴里島ㄅ~~~ 

呆~~~
我身體好多了!
就只剩下一點腸胃不適,
算是頭好壯壯了,嗯~~~找個時間一起
聚聚ㄅ~~~

music3590 

我有去耶呵呵哈
還不錯我覺得服務很好

服務生還問我怎麼知道這裡的耶
我說是看無名的哈

匿名訪客 

托提拉薄烙餅這樣要賣110? 屬於高價位的早餐吧

看了妳的推薦忍不住也去吃早餐了
真的好吃ㄡ~~~
就是咖啡太小杯了啦~~

呆呆的忠實讀者 

只要可是以上網的地方我都一定會進來瀏覽一下,
看看有沒有新的文章,然後再邀35好友一起去吃吃喝喝,
周圍朋友都知道要找地方聚餐就進來殺手呆呆逛逛,
因為呆呆真的沒讓我們失望過喔~
除了這一次>_<
看了呆呆的1訪2訪3訪吉那咖啡館,
想說非得牌個時間去吃一下,
大家的時間不一,所以分別各自去,
結果…
3組人馬都覺得呆呆這次……
我吃的義大利麵像大便一樣難吃!!!
學姊吃的沙拉裡面的花枝有1.2支是臭臭的,
親愛的呆呆ㄚ
大家都生氣了啦!

PS.但是還是會繼續支持殺手呆呆唷

阿曼達 

我也是不喜歡這家

ginascafe 

呆呆,最近有一波很大的匿名攻擊事件,很抱歉,也牽連到你的部落格了。屬名的不是(吃過
的人)啦,就是像你這邊的(呆呆的忠實讀者),但有個一致性就是都說到我家的義大利麵。
其實,同行之間真的不需要這樣,只能互相攻擊、私下小動作頻頻嗎? 共榮真的不行嗎?
這個人真的心機很重,到各個部落格去留言,但每次都是匿名。雖然我知道他說的不是事實,
但是被人家說食物像大便也會難過。
很抱歉,讓你為難了。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