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進行曲 高雄美術館

  這就是我最近滴新歡~~大橘!!沒錯,最近迷上單車!!
所以趁著這份熱情還在時!!就馬上敗了這一台卡打車~~
因為一部練習曲掀起單車熱潮!!在加上前陣子油價高漲,單車瞬間爆紅~~
在以前!!路上騎卡打車去學生的權力與義務~~而現在時代變了!!
路上到處都是卡打車~~當然我也是一份子!!
現在每逢假日!!我都跟大橘往市區跑~~當然啦!!看著大家單車族都是有伴~~
相較下!卻是孤單一個人~~唉!!朋友都跑去那裡了~~說!!大家都是天花亂墜.
天馬行空!!厚~~卡打車實在太簡單了!!單車環島~~比吃飯還簡單!!
怎麼大家都只剩下一張嘴ㄚ~~至於做~~大家理由卻一大堆!!
女的:上帝賜給我那漂亮的皮膚!!你知道太陽是邪惡~~還有!!騎單車會讓腿變粗~~
我還是乖乖在家睡美容睡!!( ̄. ̄)+ … ( ̄. ̄)+ … 
那男的更是誇張!!你有看過帥哥在騎卡打車的嗎~~當然是開車最實際!!
好啦~~我知道大家理由一大堆!!怎麼說到要去把妹,你們怎麼都沒有缺席過....

 其實高雄的單車路線算是規劃還算可以!!不過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因為我家到市區竟然沒有單車專用道啦!!害我都要跟機車搶路~~
我家在哪??呵呵~~就在小港餐飲學校附近!!當然啦~~單車路線!!
也是很好認!!從小港出發沿著中山路一直到凱旋兵工廠待轉往時代大道方向~~
在往成功路方向就可以接單車專用道啦!!

 一路上完全不會寂寞!因為好多人都在騎單車~~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在新光碼頭總是要在這個地標來一張照片~~
我說是不是ㄚ??喬治大大~~呵呵!!當然殺手呆呆也不可以輸人~~

 這一張照片真是罪孽深重ㄚ!!!阿咪陀佛~~呵呵!!這張是我回程時拍滴,
因為....哈哈!!!有一大群同好!!因為第一次騎這條路~~結果都跟著我騎!!
問題是!!我為了拍照,才跑進這個死胡同~~害這大家都都跟我騎錯路!!!呵呵~~

 這張可是全台灣的創舉!!租借卡打車,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成為觀光景點!!
拍照的人實在夠多!!哇哈哈~~ 我說台灣人歐!!太陽底下總有新鮮事~~

 來到高雄的驕傲~~愛河!!當然要拍一張照片~~

 沿著愛河逆流而上!!也不知道會騎到哪裡,反正在高雄迷路還有警察ㄅㄟㄅㄟ~~

邀受歐!!竟然騎到美術館~~或許這裡就是今天旅程的最後終點!!
當然!!有機會我也是希望有同好要一起遊高雄~~

You may also like...

8 Responses

  1. bioideaking 說:

    哈哈…我還有85大樓
    你沒有
    呆呆在小港???

  2. bioideaking 說:

    改天要不要一起其去鳳山水庫哩…XD
    你的大橘應該會幹掉我的小小黑…:S
    小小黑最近要進廠保養 換變速組

  3. faye200182 說:

    高雄真的很美呢!

  4. bambino 說:

    跟呆呆說喔…
    剛剛看到有人看了熊ㄉgina食記跑去吃完以後
    留言跟熊說~他覺ㄉginaㄉ東西難吃到爆
    讓熊為gina和丹尼爾感到難過
    或許每個人ㄉ口味不同
    但是在用餐ㄉ過程當中~沒有細細品味廚師ㄉ用心
    希望gina不要看到那個人ㄉ留言才好^^

  5. bioideaking 說:

    哈哈….你這樣很沒有檔頭ㄟ….XD
    我都從大寮這邊騎上過去大坪頂
    小港那邊上去還好 坡度比較平哩…
    多牽幾次就會上去哩XD

  6. bioideaking 說:

    哈哈…等等把你加入好友….放入連結哩

    那邊一定要傍晚才值得去

  7. faye200182 說:

    我是高雄人、我是高雄人....
    一輩子都捨不得離開這美麗的城市

  8. momm7676 說:

    你的車子好漂亮歐,你在哪個捷安特買的ㄚ,多少錢?
    我也想敗一台!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