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綠の屋

 

  週六中午要吃什麼???哇勒!!還沒下班就開始在想吃的~~
誰喜歡加班啊??呆呆名言:加班是為了要給人點名!!!哈哈!!我喜歡這一句話╭∩╮( ̄▽ ̄)╭∩╮  
當然我們不能忘記雨天森林!!好樣地,當一個部門全部沒有人來時,你突然出現!!我想老闆看到
一定很感動!!雖然很狗腿,但是這可是大公司的生存法則!!當然啦,老闆走人後!!我們也該也
消失!!畢竟任務已經完成~~ 也千萬別忘記要好好搞賞自己一下!!  中午!!誰要吃公司難吃的便當啊~~ 所以殺手呆呆決定我們要去貪吃鬼介紹的綠の屋!!
突然發現貪吃鬼已經好久沒有看見了!!聽說她們家族對這家評價還不錯,所以跟著貪吃鬼走準沒錯!!
不過!!我說貪吃鬼妳應該不會像那隻馬一樣吧!!會帶我們全部下地獄哈哈~~ (~ ̄▽ ̄~)
綠の屋在哪??位於餐廳林立的河堤社區裡!!如果大概位子,我想非常好找~ 因為!!往人多的地方走!
天氣不是很熱嘛??還有人喜歡做露天座位啊!!但是....
室內更恐怖!!天啊小小一家店,雖不起眼,生意卻出忽你意料的好呢??其實店面不大啦!!
不過用餐時間,在這裡完全看不見不景氣!!今天一連兩餐都介紹跟綠字頭有關!!不過先聲明~~
我可沒有政黨色彩歐!!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市井小民!!我只想說出我無奈的聲音,因為景氣真的很爛!!

 

 殺手呆呆對這家店最討厭的!!餐具竟然用面紙包,好醜!!希望有改進空間~~
不過也希望老闆不要把殺手呆呆轟出去!!哈哈~~~ 意見那麼多!

 

  這裡是採自助式點餐,餐點單點價位約在60~~280元之間,當然也有升級套餐!!
套餐依各種餐點有不同的價位!!像我們選擇的焗烤套餐就是飲料任選和附當日點心~~

 ↓濃湯

 這濃湯第一眼看到好像牛排館濃湯!!雨天森林說不錯喝!!非常的鮮甜,因為裡面有加洋蔥的關係,但是熱度不夠

 ↓冰摩卡咖啡 單點60元

 雨天森林點的!!說咖啡很夠味,比早餐綠香茅的咖啡好喝多了,去~~幫你買早餐,意見還那麼多!!

 ↓冰杏仁鮮奶茶 單點60元

 這裡的飲料非常的大杯!!真是豪爽啊~~ 因為套餐飲料又是任選!!當然,不可能點最便宜的吧~~
當杏仁碰到鮮奶茶的口感是如何!!杏仁與紅茶能搭嗎??但是結合的出乎意料!!相當絕配,喝起來有淡淡杏仁味~~
說好是淡淡的,如果杏仁粉在多一點更好~~~

 ↓培根奶香焗烤 單點110元 套餐160元

 看到這種焗烤!!這就是我想要的~~擠上美奶滋,真的超香的!!這就是我的菜,不過!!這是雨天森林的!!
哇哈哈不過!!看到裡面,有一點失望!!我喜歡乾乾的焗烤,但是撥開外層!!感覺都不見了~~ 味道如何??
雨天森林說太鹹了!!不過這張照片看到我食慾都不見了,哈哈!!

 ↓香腸紅醬焗烤 單點110元 套餐160元

 我點的!!怎麼外觀都好像啊~~其實我覺得這裡的焗烤有一點濕!!我比較喜歡湯汁收乾一點~~
麵使是螺旋麵!!但是好像煮過熟,有一點軟!!紅醬不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當然啦,如果再乾一會更
完美!!個人口味~~還有肉腸吃起來!!好像是滿漢的蒜味香腸~~ 因為太忙了!!忘記問服務生~~哈哈

 ↓甜點 芒果凍

 吃完正餐後,不是有附點心嗎??可能是人太多!!服務生忘記我們的存在,害我們等了快5分鐘!!
終於有人想起我們!!端來點心,這是什麼??布丁嗎??奶酪??因為光是看外表就相當有彈性!!
結果都猜錯了!!是芒果凍!!吃起來芒果味非常的重,但是殺手呆呆不喜歡芒果,但是也不排斥啦~~

 呆呆碎碎唸:用餐時間,人真的好多啊!!其實味道還算可以,不過價錢還算平價!!
                              如果要來這裡用餐,千萬要避開用餐時間!!不然鐵定要排隊!! 
                             至於吃完這一頓後,下星期二殺手呆呆要去開刀了,
                            因為大拇指已經3星期竟然還沒有消腫
                            但沒想到!!醫生竟然在手術同意書上病情欄填寫上~~
                           大拇指腫瘤切除!!哇勒 ╮( ̄▽ ̄”)╭ 
                           這可是會讓殺手呆呆非常緊張!!『害我茶不思飯不想』,
                            哇哈哈!!ㄑ==我是說!!我看不到啦,天塌下來!!我還是照吃~~

 延伸閱讀:貪吃鬼 粉親切的老闆~綠之屋

       

綠  の  屋

地址:高雄市明哲路22號
電話:07 345-6186
營業時間:10:30 ~ 23:00 (PS:低消30元)

You may also like...

10 Responses

  1. 貪吃鬼 說:

    吼….150元吃整個套餐,你還嫌…
    現在外面根本吃不到了好不好….這可是學生天堂呢
    你下次吃他們家的火鍋啦~湯頭真的超棒的啦!!

    你的手會不會也太嚴重了啊??光聽就發麻
    希望你早日康復ㄋㄟ~

  2. a2088 說:

    我之前常去這間吃.它們的泡菜火鍋還不錯.老闆人也很親切.只是說話會
    台灣國語啦!呵呵
    希望你的手沒事哦.祝福你

  3. skdd 說:

    呵~那間綠的屋,我之前還蠻常去的,但後來價格好像有上漲,但東西卻沒有
    增加,所以就較少去了,但他們家的泡菜鍋味道還不錯啦!不過,他們家的飲
    料就不太推薦了,因為雖然超大一杯但都沒什麼味道,一直很想告訴老闆說:
    我的飲料小杯一點沒關係(因為這樣才不會淡而無味)呵~但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這個小小建議一直沒說出口,下次吧!如果有機會再次造訪,一定會提一
    下這個小建議~

  4. abc4182i 說:

    唉阿…好好吃ㄉ樣子
    ^_^

  5. RDLG 說:

    這間店以前也常去 老闆都會
    用台灣國語說話 很好笑
    他們家火鍋類的也不錯吃哦^^

  6. 春。光 說:

    綠屋便宜、好吃、又有冷氣,河堤社區的超值好店一間。

  7. dolacafe 說:

    希望您早日康復喔!!

  8. 冰釀泡芙 說:

    呵~我沒有很愛吃焗烤捏!所以對他們的感覺還好
    但價位是真的蠻划算的,算平民美食啦!
    呆呆你的手還好吧!要好好多保重啦!
    對了,今天是中秋佳節啊!祝你"中秋節快樂"哦!

  9. sharonkeng 說:

    哇哇哇~
    好高興能夠找到這裡
    每次跟朋友約吃飯,總是不知道要去哪…
    以後就不怕了~

  10. Anita 說:

    這家我一直很想去~不過都沒機會啦~
    最近真的有點忙~所以好一陣子沒來呆呆這了~想不到居然被抓包~
    你的心思也太細了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