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曾經被說成無情ㄟ城市!!清晨的高雄港都,一切都那麼寧靜!!!如果有和問我現在高雄那裡好玩??
我會跟您說!!跟著人走就對了~~當然,不是跟著下班特種行業的辣妹走啦!!而是順著早上晨運的人走~~
高雄文化中心!!之前還記得台北中正紀念堂證明吵著不停時,誰還會這得!!!高雄文化中心已經把四周圍牆都拆了~~
相反的更親民了!!不管怎樣重北輕南一直不公平的存在啦!!這些都不關今天早餐約會的主題!!

只是因為今天所選擇店家剛好在附近!!順便碎碎唸一下~~當然今天我們跟著冰釀泡芙的腳步走,
我們來到自然之島!!原因??因為泡芙在美食界號踩雷達人!!當然她依舊〝健在〞,我想今天殺手呆
呆也能全身而退吧 ╮(﹀_﹀)╭
當然我還是要發表申明!!以上言論,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是巧合!!!哇哈哈~~~~ 笑到肚子好痛!!

 

 

自然之島!!總覺得相當隱密,因為剛好門口有自然水公園擋著,如果不仔細看還不可能發現!!
就因為這樣!!這家餐廳有獨天得厚得景點,因為坐在店內可以看著窗外的綠地!!景點真是棒啊~~
照理進去時!!為了感謝泡芙得用心,在進去時!!我先緬懷泡芙3分鐘~~以表感謝之情!!!

 好像早餐時段沒有開放地下室座位!!雖然這家店是冷冰冰的水泥牆,卻讓人感覺很溫馨~~
因為大片落地窗引進大量光源!!同時窗外公園的綠地映然,盡收眼底!!

 自然之島!!或許正如菜單上講的,一個忘記憂愁的地方!!!但是....我今天完全感受不到!!! ╮( ̄▽ ̄)╭
有2種人是最難搞的!!一種是小孩,因為他們的無知,和腦殘的父母放縱!!常常是把餐廳當做遊樂場~~~
一種就是老人!!!常常以老賣老,常常把餐廳當做菜市場,講話都不會降低音量!!!這種人我們需要尊重嗎??
要敬老尊賢嗎??像這種國寶!!還是等上墳在說吧~~~
因為整間店有一群這些國寶!!吵著要命~~差點把屋頂給掀開!!!很多客人想靜靜看書,都被他們嚇到趕緊打包~~~

 早餐價錢約在75~~150元之間!!!而且不用加服務費~~不過店內有低消75元歐!!!

 ↓美式早餐組合 75元

 令人昏倒的早餐!!!無言...... 這是養生早餐嗎?? 一定吃不飽啦!!!好貴這樣要賣75元!!!

 生菜沙拉!!果然是少少的,香橙醬相當清爽!!不過有一點扁酸,幾片葉子雖然很新鮮,但
這生菜完全吃不過癮啦!!!

 德國香腸!!沒辦法不拍,也沒有東西可以給我拍了~~~歹謝!!!
也是半根!!這裡該不會提倡5分飽運動吧!!真佩服服務生,要把香腸分對半兩次煎!!
早知道告訴他不要那麼麻煩!!全部都給我就好啦~~呵呵!!!

 餐包!!也是兩個~~等等...竟然裡面什麼都沒有!!!也沒有附奶油~~難道要我啃白餐包嗎??
越想越無奈!!其實也不是什麼都沒有包啦,有淡淡奶油味!!不過唸歸唸,但這餐包吃一口,驚為天人!!好好吃~~~
完完全全把小麥的香味表現出來!!吃在嘴裡越咬越香~~ 這是向哪一家定訂購的麵包ㄚ??

 

 

 ↓果汁

 早餐飲料有3種可以選!!果汁是柳橙汁,不知道是哪家牌子!!小小一杯,還不錯喝~~
兩口就喝光了!!!無言....老闆可以免費續杯嗎??
對了忘記問!!點其他飲料什麼算??呵呵~~~

 呆呆碎碎唸:果然吃不飽的一餐,在加上餐廳吵的要命!!!奇摩子有一點不爽~~~
所以這一餐上桌後,不到15分鐘!!我就走人~~但是帶這不爽的心情走出店門口!!!
但是看到下面這景色!!原來...我應該買一個三明治和咖啡座在公園裡吃早餐,那才是王道!!
不是嗎???

 

 
延伸閱讀:冰釀泡芙『自然之島』‧忘記憂愁的地方

 

自然之島

地址:高雄市廣州一街165號1F
電話:07 222-0078
早餐供應時間:8:00~~10:30

 

最後修改日期: 2008-10-25

作者

留言

hot7731615 

啊咧~
是自然水公園
還是
自來水公園?

a94130054 

感覺看過很多篇文.
都有讓人懼怕的小鬼在吵吶…
呼..最怕就是小鬼在餐廳跑來跑去..
真的危險又令人不悅吶..
早餐的地方真的很讚吶…..
餐點..感覺有點…

我們一起去巴里島ㄅ~~~ 

嗯~~~
只能說好陽春的早餐組合,雖說物價上漲的厲害~
但…也沒那麼誇張吧!
看到這樣的早餐==>一早愉快的心情會Down一半…
吵鬧的用餐環境==>把僅剩下一半的愉快給驅逐掉了~~~無奈ㄋ~
PS.部落格因音樂而讓人有不同的感受,感覺又活了過來~^^

冰釀泡芙 

哈哈哈~還好沒有去吃他們家的早餐,感覺真的沒有很好啦!XD
不過早餐的"自然之島"…真的好漂亮,有心動的感覺啊!(撇開吵人的小孩不說的話….)

music3590 

量好少=____+

外面感覺裝潢的很漂亮的FU

leebonniehom 

景真的還不錯
不過早餐的內容好少喔!
如果要減肥的話
或許可以考慮去那裡吃

a94130054 

黑呀…有些平價早餐店也是很用心.
公園的話可以找不熱的唷..
很讚吶..

相片中的餐包看起來像極了
好市多的餐包呦~一整袋89元
有分為白芝麻與黑芝麻滴~
好嚇人$$喔~陽春型早餐~

好優的用餐環境
好陽春的早餐…
這對比…也太誇張了吧???

真好玩哪…我也跟著泡芙的腳步找到自然之島。上星期六到文化中心附近簡約風格書店買書之後。

不過當時已經吃完晚餐的我只是路過,晚上的自然之島很美麗溫馨,但是看到你的早餐之後,我還
真沒勇氣進去消費捏。

自然之島常客 

不會壓 我是自然之島的常客耶
他門的餐點早餐全部都更新變得很豐富了!!
你下次可以點看看其他的早餐阿 ! 像島與早餐或者總匯三明治都很好吃的
可能你點的剛好是最低價的早餐份量當然比較少~~
自然之島的早餐咖啡也是大家喜愛來的原因之一
早餐就是要來杯香濃的咖啡才爽
自然之島是高雄難得有質感的一間咖啡廳
改天你可以再去看看 你一定會愛上的!

自然之島 

親愛的呆呆
自然之島有許多很經典的早餐
很希望你能再度的來到自然之島
和我們共進早餐
讓我們有機會讓你多了解自然之島
非常謝謝你來到我們的小島
非常喜歡你拍的照片
我們即將發行人文藝術季報
和島嶼心情記事本
我們希望有機會與你合作
自然之島誠心邀請你再來
成為我們最尊貴的島民
給我們一個電話
這裡有許多你的學長學妹喔
期待你
請打 2220078
找林老師 並留言呆呆

小砲灰 

我想你可能沒有喝到或吃到它特色早餐
我都吃招牌早餐加上咖啡
我覺得高雄很少有好喝咖啡阿
所以阿下次你去可以問店員喔
個人覺得

我們一起去巴里島ㄅ~~~ 

昨天看了11.12.13樓的留言,原本還
在想這下不知道呆呆會怎麼回復,有點
捏了一把冷汗~~~
不過今天看了回復後,發現呆呆回復的
很得體,也很漂亮~~~
在心中不禁為你鼓掌歡呼~~~越來越
崇拜你了~~~呆呆之神!呵~~~^^

大家好

匿名訪客 

真的很寒酸加陽春
如果考量成本的話可以取消這號餐吧~
不然很像在騙錢一樣
…這樣真沒菜那樣的裝潢格調

高雄阿承 

這間店裝潢真的很棒!
只是價格跟份量實在不是我們這種學生族群負擔得起的…
希望能推出較為平價但是看起來很高級的早餐(高貴不貴的意思..)

p.s呆呆大大您11.12.13樓的回覆真的超漂亮,
要是我早就不知道該怎麼回復了,給您一個讚!XD~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