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捷運開通後,坐捷運尋找美食已經成為殺手呆呆的第二種選擇
說真的捷運各車站附近的平價美食真的很多!!我應該來做一個捷運美食報報!!
雖然之前電視台有人做個這個專題,評語見仁見智
好吧!!那我就來發這願,如果這一篇回應超過100人,我就來做一個
“高雄捷運各車站平價排隊美食”!! (當然回應100人是不可能達成的)
今天坐捷運往”
 金大粒ㄟ卵”(巨蛋站)前進!!今天約會地點明華路不
過明華路到底要做到哪一站?因為它介於凹仔底與巨蛋站中間??
 
今天早餐約會的地點哈維卡咖啡館,今天風和日麗的天氣
悠閒的早晨,很適合前往這一家網路評比不錯的餐廳!!
一到店外!!一大片綠意的植物包圍著店外座位,讓人有放鬆悠閒的感有多悠閒??看
那隻貓悠閒的給我逛大街就知道  喵 ~~

哈維卡一間充滿浪漫風情與時尚風的咖啡廳~~
讓人一進入到裡面很難不被內部裝潢所吸引,處處都是老闆的用心~~
它們家最有名應該是咖啡吧!所採用的咖啡豆更是自家烘焙~~
很可惜沒有到2樓拍到在咖啡烘焙機!!正如它們部落格所說的

用心煮好每一杯咖啡!取悅咖啡人的味覺,舒展文化人的靈魂~~

A套餐   盒酥/厚片/小貝果 附黃金三角蛋和火腿片
B套餐     活力早餐 附黃金三角蛋(任選一種口味:蔬菜/鮪魚/培根)
  C套餐     夏威夷堡/鮪魚堡/鳳梨燻鷄堡  每份套餐特價100元 附莎拉及飲
(奶茶/咖啡/紅茶/綠茶/蜜茶)任選其
    加價30元 飲料可換130元內咖啡/鮮
  早餐時段 花草茶/咖啡飲品單點 一律8折優
手動菜單!!!因為我又忘記拍早餐菜單了~~~ 歹謝啦
A套餐 香蒜厚片附黃金三角蛋和火腿片+冰咖啡 100元

雖然是附餐冰咖啡,一點也不馬忽!!味道相當濃 ~~還有可愛的布杯墊

香蒜厚片我非常喜歡!!厚片烤的外酥內軟,蒜味好香~~
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它們家香蒜醬與外面賣的不一樣??
外面香蒜烤起來會比較濕味道不會香,但這裡烤起來香蒜醬是酥脆還很

火腿三角蛋,口感類似蛋捲!軟嫩不在話下~~但是卻缺少了一份香味!

水果沙拉!!水果相當豐富!有芭樂(XXX天敵).哈密瓜.蘋果
番茄和生菜,但是沙拉醬沒有創意普通味~~有失這份餐點價錢
而且送到客人面前時,沙拉醬變稀了!!  生菜完全沒有瀝乾早早就出水了,影響口感!
!吃幾口就沒吃了~~有一點失敗

 


 

 

 

 

 

哈  維  卡  咖  啡  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65號
電話:07 557-8819                         
早餐時間:AM9:00~~11:00                

(PS:早餐不加服務費,午餐.晚餐不知道??歡迎去過用餐告訴我)

        

        

 

 

 
 

 

 

 
最後修改日期: 2008-05-10

作者

留言

專門介紹高雄美食的嗎>0<
剛好住高雄~
可以參考看看XDDDDD

貪吃鬼 

你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我討厭芭樂嗎….= =

這家店在網路上的風評真的很不錯~
等我忙完,我也要來坐捷運吃美食啦~~趁還只要12元啦~哈

panda0217tw 

好棒的樣子喔~~

Qmacestlavie 

哇~ 好讚唷!!
每次聚餐 都是我負責找餐廳
每次都快瘋掉了 =口=
謝謝你提供 地點喔 ^^
我會多來你家 逛大街的 XD

wanghueichan 

沒吃過哈維卡的早餐..

但對她們的餐點印象還不錯….

不過也只去過一次…..

她們不是有台冰滴咖啡嗎???

你跟鬼一樣都討厭芭樂嗎.
我老公超愛吃芭樂的.每日一顆.哈哈.

冰釀泡芙 

離我們公司好近哦!
不過以100元的價格來看,他這樣的餐點略顯單薄捏

對他家的咖啡真的有印象深刻的好喝……

花樣女王 

第一次來無名留言.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
這類型早餐店出去玩飯店有的會附贈.但平時我就沒吃這麼高格調啦
^^
早上吃這麼有氣氛的早餐.心情應該會很好的 ^^

panda0217tw 

今天下午路過..印象中你有介紹過所以進去吃了晚餐
老實說還真滿意裡面的感覺
餐點也很喜歡..我吃了墨西哥海鮮..飯飲料點奶茶
很好吃花了250元..似乎有加成吧…

panda0217tw 

雖然滿意
但230元的東西加成後收250元
附餐卻只有濃湯和不算大杯的奶茶而已
不過主餐我是真的很喜歡..擺盤也很美說
可惜我今天懶得拍..而且下雨所以裡面粉暗..不適合拍照

您好,
推薦您一家還不錯的店,
價錢便宜又好吃=ˇ=,
這是他們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amaeworld

vlanlpitdv 

3Q~~~

pnwgkiaomqm 

謝謝唷!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