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給他有點抱歉!!因為昨天的食記,拖到今天在發文,貪吃的格友們
我想口水已經流滿電腦,歹勢了~~~因為昨天跟某一個人互相留言,竟然忘記有文章還沒寫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跟她在聊豬肉攤~~ 呵呵因為昨天又翹到公司安排的受訓課程
(不知道哪個死小孩給我報名)就是要翹課去吃咖哩~~ 因為上星期日無意在亂逛時所發現的~~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沒有介紹那家餐廳~~
就由我殺手呆呆為大家先去探路~~
進這一家餐廳,給我第一個印象!!因為用餐位子不多,大概一雙手
就能數完!!好像是家庭式料理~~因為已經是晚餐用餐時間了,
只看見一個主廚阿姨,連半個服務生都沒有看見~~
 
   這裡採自助式點餐咖哩平均價錢約在99-139元不等,+60元可以升級為超值餐點有沙拉.飲品.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85號

最後修改日期: 2008-04-15

作者

留言

貪吃鬼 

這間我前幾天才經過
才在想說要找一天帶小妹去吃說~
沒想到你手腳那麼快啦~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又便宜啦~

一直聊豬肉攤?呵呵~該不會想轉行賣豬肉吧?哈哈

真羨慕ㄋㄟ…
天天吃美食…

嗯..看起來真的好像不錯吃.加上你拍的美食照片更令
人想去品嚐一番.食後再與你分享心得囉!

冰釀泡芙 

呆呆真的好厲害!介紹的都是既平價又好吃的美食

以後跟著你肯沒錯啦!哈哈哈~我要脫離"地雷達人"的稱號囉!

jorice0511 

這間好像倒了耶..
前幾天星期二及星期天去都沒開
真是失望…唉..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