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訪 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夜裡的亨利多了一份安靜的氣息!!點上蠟燭,或許格外有情調~~
今天因為懶貓兒開團的關係,所以大家又聚在一起!!明為名是拿團購物品~~
但是實為質就是要吃飯啦!!當然這一攤是我們飯後甜點~~至於晚餐??
那.....我看不用多介紹!!大家越吃越無言,當然貓發出哀嚎聲!!
熊發出咆嘯聲!!!所以......晚餐片段我們跳過!!!@#$%︿&*
眼尖的的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三訪??那二訪沒有何來三訪!!
因為二訪我沒有寫!!當然我還是提醒大家~~這一些舉動可能會造成老闆困擾!!
因為老闆真的不想出名!!畢竟老闆只有一個人,如果大量人著湧現!!老闆擔心
品質無法維持!!當然有特別交代與拜託大家~~千萬不要把地址PO上網!!!
老闆畢竟很低調,有時候懷疑老闆是為了交朋友才開店!!!呵呵~~~

最新MENU出爐!!飲料都有,不過蛋糕還是要看當天老闆準備什麼~~

 ↓招待

 ↓招待 蜂蜜蛋糕/黑糖蜂蜜蛋糕
對於第一次來的客人,老闆總喜歡招待蛋糕吃!!那怕您是到店裡不點任何東西~~
不過我想沒有人會這麼貪小便宜吧!!

 ↓可爾必斯晶鑽 $65元
顏色分明!!其實作法很簡單,當然光是看到飲料我想很不讓人驚豔!!!
如果在夜店點價格一定沒有那麼便宜!!

 ↓香澄晶鑽 $65元
以柳橙濃縮汁為底!!喝起來酸酸甜甜~~

↓香檸晶鑽 $65元
這一杯飲料如果把它攪拌後!!會變成好笑的顏色~~~呵呵

 ↓熱可可 $45元

 ↓巧克力鬆餅 $50元

 ↓蔓越莓乳酪蛋糕 $35元

 ↓藍莓乳酪蛋糕 $35元

↓黃金甜薯乳酪蛋糕 $35元
當蕃薯遇到乳酪會擦出什麼火花??烤過的蕃薯卻把獨特的甜味給逼出來!!
加上肉桂粉!!與乳酪的完美結合~~或許相當獨特!!!

 ↓古典巧克力蛋糕 $35元
在加熱烤過的古典巧克力!!熱氣中散發濃濃可可香味!!融化的巧克力~~
讓蛋糕更加誘人!!!

 ↓桂花釀乳酪蛋糕 $35元
這種味道我超喜歡!! 雖然桂花釀偏甜,卻與乳酪坐了完美結合!!
在濃郁起司味中帶有淡淡桂花香味~~

呆呆碎碎唸:超瞎的一篇文章!!突然發現所有照片竟然都好難看~~~
                         唉!!!當天真是忘記調相機,所以影響到這篇食記~~呵呵!!
                        不知道這個藉口!!!能不能瞎混過去啊~~~~呵呵!!!      

You may also like...

7 Responses

  1. e34250295 說:

    可爾必思晶鑽的顏色好漂亮

    真的是很低調
    不過我一定會找出來去吃吃看
    :D

  2. kffsz 說:

    不行..這藉口混不過去

    除非下次帶我到這吃蛋糕

    讓我也因為蛋糕太好吃無心拍照我就接受..哈哈

  3. mukguwalker 說:

    小公主前幾天有去
    吃了古典巧克力
    還有 桂花乳酪!!
    一整個愛上了 那個地方
    還有他們的蛋糕…….
    尤其是桂花 我也超愛的
    桂花的清香 跟 乳酪蛋糕搭配的很好呢!!

  4. fe12281 說:

    你好厲害哦.超多早餐的介紹
    那可以透露這間店大概在哪裡嗎

  5. bioideaking 說:

    連一次我都沒有去過你已經去瞭三次哩
    真是過分ㄟ

  6. cantydy 說:

    小港的小公主倒了

    = =a

  7. cantydy 說:


    你標準的超級高雄人耶
    我在去找找喔~
    謝謝~
    ㄎ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