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破天荒啊!!!竟然有一家餐廳會讓殺手呆呆接連兩星期造訪~~
因為上星期的造訪,殺手呆呆預留下伏筆!!當然也是衝著它們的美味早餐啦~
今天就讓我好好介紹這一家店!!為什麼這家店要叫吉娜咖啡館,因為這家店的主廚也是老闆娘英文名叫Gina
曾經在紐西蘭的凱悅飯店待過!!而老闆叫Daniel 香港人,在紐西蘭出生!!曾經在紐西蘭大集團當餐廳的經理!!
擁有調酒與品酒執照!!因為老闆娘是高雄人,所以才會來高雄開店!!哈哈~~ 但是不要以為我這間店有股份啦!!
而是這裡的老闆夫妻很健談!!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美食外,也能交到不錯的朋友~~
還有老闆說起老闆娘是那幸福洋溢的笑容!!因為老闆父母是香港人,所以在紐西蘭只有說英文在家說廣東話!!
問題是老闆娘是高雄人,所以會說英文和國語!!常常是老闆說英文,老闆娘用國語回他 呵呵!!
這樣也不錯啊!!老闆的國語是老闆娘教滴,老闆娘滴廣東話是老闆教滴!!其實男主外,女主內的店~~
一起打拼!!這種店真是有夢最美~~這一定要好好推薦!!!
因為上次造訪有客人極力推薦它們家的牛角麵包!!所以今天我又來了~~
今天很高興!!因為沒有一下子被老闆認出來~~ㄚ比!!

 ↓熱磨卡奇諾 單點65元 

 咖啡竟然不是用咖啡杯裝!!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還有漂亮的拉花!!!心情一定會很開心~~
還附上一顆甜滋滋的棉花糖!!這杯飲料看起來讓人受到很幸福~~
喝上一口!!熱巧克力的香味在嘴裡散開,就在吞下來一剎那!!在喉嚨又感覺的咖啡的味道~~
真是雙重感受!!甜度可能會有一點偏甜~~因為加入巧克力醬!!但是即使喝咖啡會心悸的人~~
可以試看看這杯!!因為咖啡因很低,喝完後!!在吃下棉花糖~~真是完美幸福的感受!
那種幸福的滋味,需要大家自己來感受!!

 

↓豪華雞肉起司三明治 98元 (附飲料任選)

別以為這裡的早餐很貴!!如果換算一下還是相當便宜,早上一杯金礦外加一個三明治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
因為這裡附贈飲料又可以任選!!在金礦可以看見這漂亮的拉花嗎??在金礦可以悠閒的吃著早餐嗎??
這裡的三明治有白吐司.全麥吐司和牛角麵包可以選擇!!但是這裡的
牛角麵包是自己做滴

牛角麵包好不好吃!!酥皮是關鍵,因為酥油太多牛角麵包會太油~~
這裡的牛角麵包輕輕一碰,那酥皮表層真是脆又香!!其實一般店除非是大飯店,不然牛角麵包都是像別人訂!!
當然裡面夾著滿滿的生菜!!還有那煎到恰到好處的雞肉還有起司~~~怎麼辦我越來越喜歡這裡!!

 呆呆碎碎唸:吃完早餐後!!改天換來這裡吃晚餐,聽說這裡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吃~~
而且披薩也是現做滴~~~對了!!如果對殺手呆呆介紹這家餐廳,有興趣~~
可以前往吃看看!!順便告訴我心得如何~~~
當然!!如果再這家店遇見殺手呆呆,記得跟我打個招呼~~ 不過!!誰認識我啊~~~呵呵

延伸閱讀: 殺手呆呆 高雄.gina’s Cafe 早餐

 

       shirleyhhl的網路日誌 有故事的店~吉那咖啡館

 

吉娜 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81號
電話:07 211-7882
營業時間:AM08:00~~PM09:00

 

最後修改日期: 2008-11-22

作者

留言

shirleyhhl 

殺手老大好~
今天我們一行4個人又去繞境了一番~!!!
總共點了7樣食物,3種飲料
食物有~
1.義大利餃子
2.番茄香腸披薩
3.青醬雞肉披薩(我點的,超級好吃的)
4.番茄豬排飯
5.蘋果雞排三明治
6.酥炸牛肉丸子
飲料有~
1.水果冰沙
2.菲蕾白咖啡
3.冰奶茶
他們家的披薩真的沒話說,超級好吃的說!!!!!!
一定要去試試看!

龔小涵 

哇塞 ….. 真的很讚ㄟ !
而且,看樓上的人回應,感覺其他的餐點也很有潛力說 …
不知道晚餐的價格是否與早餐一樣優惠 ?
龔小涵也要來去吃啦 …

我們一起去巴里島ㄅ~~~ 

真的好吸引人,
連我這個老是無法爬起來吃早餐的人,
都有股衝動要去試試他們的早餐,
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是咖啡除了能夠滿足味覺,
也因上面的拉花而增添了
視覺上的享受~~~
而既上次蛋卷後又一道吸引人的餐點,
哇!!!一定要找時間去吃!
再不去吃的話,我怕遲了會座無虛席…
不過我想…要認出呆呆的話應該就是
看看周遭有沒有一號拿著照相機猛
拍照的人ㄅ~~~^^

mukguwalker 

真的 乍看之下會覺得要價不斐
不過仔細想想 星巴克 ……..
更貴 而且餐點品質也沒有那麼掛保證
這間的東西 雖然我沒去過啦
不過看過你的介紹 …… 一整個心動
對了 我朋友對你的背景音樂很有興趣耶~~~
想跟你問問歌名^^ 真的是首好聽的歌^^

ㄟ~我覺ㄉ我好像有看到你去吃耶
因為我也是在22號星期六早上去吃ㄉ
看你拍攝ㄉ位子和點的餐點
跟那天我遇到的客人都一樣耶
我那時候還開玩笑跟我男友說他會不會視呆呆壓
如果是ㄉ話~不知道對裡面有一桌三人ㄉ有沒有印象勒
一直有個女生狂叫好好吃~熱可可也很好喝ㄉ人就是我啦
老闆真ㄉ很親切~也很健談~年輕有夢想

極力推薦他們ㄉ培根香蕉法國土司喔
絕對會有眼睛一亮ㄉ感覺
他們ㄉ熱巧克力~喝完一杯後~馬上再續杯
咖啡奶茶也很好喝喔~喝完之後才知道
一般早餐店或是有名ㄉ鴛鴦奶茶根本就只是喝很甜ㄉ奶茶
他們ㄉ咖啡奶茶重點放在咖啡上
很濃郁ㄉ咖啡香氣~可是經過奶茶的混合後
滿口只有濃濃奶香和咖啡香氣
卻沒有咖啡的苦與澀味~老闆很貼心先不加糖在裡面
另外給糖包自己做調合喔
牛角麵包也粉不錯吃~這裡也推薦他們ㄉ全麥土司
吃起來口感很好~問了老闆後
才知道他們很用心耶
有在土司上用橄欖油與一些香料粉調味過
我還很白痴ㄉ問老闆土司在哪買ㄉ說(打算自己去買)
我也很愛早餐~這裡推薦在北高雄粉有名兩家餐廳
馬蒂瓦特和瑞德~他們ㄉ歐姆蛋捲粉好吃喔

mukguwalker 

不錯好聽啊^^
謝謝你啦~~~~
很輕鬆的一首歌^^

orange04635 

在哪裡阿!!
今天我跟我男友要去找 結果找了一下就不找了
因為我們開車 外加上車不好停
我不敢說要在繼續找下去因為我怕被罵

是仁義街靠近什麼路
我今天是從貴圓麻辣火鍋旁的哪條開始找的
還是店在我後面阿~~

哎呀…
上次你介紹時就好想去了
只是…偏偏你賣關子
這下我得隔個幾星期才能去囉…

jennylin0525 

哇~這家感覺好棒
一定要找時間來試試看早餐 我特愛吃早餐的:P
請問一下早餐時間大概是到幾點呢??
怕太晚去就吃不到了~
還有 現在點早餐還是一樣有附飲料嗎??

cherryihoney 

吉娜的老闆和老闆娘禮拜一有來我們店吃早餐唷

是他們的朋友帶他們來的

而且還說是看你有PO我們店

所以他們才來的唷

我們兩家店有交流

都是托你的福唷

我昨天也去吃吉娜了

蛋捲超好吃的啦

不過披薩我這鋼牙咬不下

只能看同事大口大口咬

等我牙齒不酸軟時再去吃吧

leebonniehom 

看來這家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耶!
午餐還沒吃…看得我都餓了

Hi!你好
看了你的介紹,昨天和朋友跑去吃囉~謝謝你介紹這麼個好地方.
我很喜歡他們的待客風格,希望他們能好好的經營下去
昨天有問老闆娘為何沒架設網站或部落格,
她說已經有部落格了,
所以今天我很努力的找到"吉那咖啡館"的blog
就在你這兒po一下了
http://www.wretch.cc/blog/ginascafe

orange04635 

我今天終於去找到了
東西很好吃
我去的時間是晚餐時間 但只有我們這一桌
真希望大家都能幫他們推薦一下
老闆跟老闆娘人很親切 還問我們是看網路介紹來的嘛
我說是 !! 他說是看呆呆殺手介紹的嘛
哈哈 你看看你的影響力有多少

我跟老闆他們聊天 才知道他們原來很喜歡吃我們家的花枝意麵 呵呵!!

真是太巧了!

好喜歡來你這裡哦,每當假日早餐不知吃什麼時,就會來你
這裡看看,這家早餐店我好想嘗試看看,捷運可以到嗎?

匿名訪客 

推薦一間新的早餐 在忠孝路跟民享街口
感覺很不錯 叫吐司先生 希望呆呆去吃看看後評價如何

呆呆的忠實讀者 

牛肉丸像加了香精的塑膠丸
義大利餃子是什麼噁心的混合攪碎物
吃起來像嘔吐物
我們班有去吃過的
沒一個喜歡
大概是老闆沒跟我們哈啦
所以我們好意思說實話吧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