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要問我這是第幾次去吉那咖啡館用餐,以上封面是我們今天所享受所有的食物!!
感謝吉娜丹先生與丹太太,這一餐猜猜花了多少錢??一共965元,我想錢並不是重點~~
而是今天用餐我與懶貓兒和她先生三人!!用餐非常愉快~~有多愉快??我們可以從晚上快8點
一直吃到離開餐廳已經是隔天凌晨2點多!!╮( ̄▽ ̄”)╭  要不是我今天要上班!!
不然還想再他們餐廳吃早餐...無言因為大雷門事件後???蝦米??好像說的太嚴重啦!!
因為上次感謝懶貓兒夫妻熱情招待,害殺手呆呆不好意思!!所以今天換殺手呆呆做東邀請他們一起用餐!!
話說一進入餐廳,就看到2桌客人在那邊拍拍(拍照)!!!我說丹尼爾!!
您家餐廳都快變成觀光熱門景點了~~呵呵!!當然我們桌也不能輸給他們,我是誰啊??
殺手呆呆ㄟ!!如果不認識我!!也該要認識懶貓兒吧!!哈哈~~~

↓蔬菜濃湯 單點39元 ×3

 好有內涵濃湯!!因為所有蔬菜精華都濃縮在這一碗湯裡~~
喝下一口!!那濃稠的味道,在喉嚨裡散發開來雖然只是蔬菜濃湯,高貴中不失典雅的味道!!

↓起司紅椒烤吐司 單點50元

 

↓雞蛋培根沙拉 單點85元

這裡的沙拉醬可是一絕!!那種味道比千島清爽,比凱薩那嗆人味道更讓人接受!!
總合這兩種優點!!就是艾歐力醬??那是蝦米哇糕!!改天去問老闆怎麼做~~~~ 呵呵!!

 

↓蘋果豬排三明治 單點98元

 

 對了這裡的吐司也是有下功夫!!外面市售的吐司,通常只有烤一下就送到客人面前!!
經過吉娜處理過後,與一般外面的三明治不同,灑上香料,在烤得酥脆!!那酥酥脆脆的口感,在搭配大量生菜
與煎的香嫩豬排!!不論在養營都是滿分~~

↓歐姆蕾蛋捲 單點120元

 這不是早餐才好賣滴嗎??不過當晚上想吃的時候!!有沒有問題啊??
老闆!~~~~~先聲名歐!!我的聲音是很誠懇,我想丹尼爾應該有感
受我們的誠意 ╮( ̄▽ ̄”)╭!!! 呵呵~~~對不對啊!!殺手呆呆最善良了

↓海鮮披薩 單點165元

 ↓卡士達泡芙塔 單點49元

 甜點!!這可是殺手呆呆第一指名,果然吉娜也不甘示弱!!我們3盤甜點的擺盤只裝飾都不一樣~~~
這裡的甜點可是他們用心做滴!!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驚喜,今天是卡士達泡芙塔!!在泡芙內的卡士達餡,
冰過後!!那種像冰淇淋的綿密口感,真是入口及化~~ 幸福歐!!!

 ↓摩卡奇諾 65元

 ↓熱鮮奶茶 60元

 ↓熱拿鐵 70元

 這是他們家養滴臘腸狗!!摩卡~~~~ 可愛吧!!!!
我想大家一定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我會喜歡這一家店!!!我想是丹尼歐與吉娜那一份待客的熱情~~~
即使今天您只是到店裡一杯咖啡!!我想待客一定不會大小眼~~~
就連第一次來的懶貓兒夫妻,也能和老闆和老闆娘聊的很愉快!!即使到了打烊時間~~~呵呵!!!!
辛苦啦!!!!沒想到我們可以聊天到隔天凌晨2點多~~~~

最後修改日期: 2008-12-13

作者

留言

lightamily 

我覺得…這間看來好棒,食材美味之外,價錢又很便宜…真的…而且…又是在高雄…太好了…我要帶我的
朋友一起去吃…^^(馬上記起來)

amily

那隻狗好可愛XD

是你家養的嗎-///-

看到你的推薦,約了朋友早上8:00就抵達吉那,還是按門鈴吵醒丹夫婦,
我們也算"奧客",要求出餐快(因二位9點多有事),看到不同的餐點又
忍不住叫了4種不同的早餐,

帥氣的丹尼爾+可愛的吉那+美味的早餐(沒看到狗兒子 還在睡吧)

ginascafe 

對不起,我忍不住補充一點,起司紅椒烤法國土司只要五十元啦!

狗女兒每天都會叫我們起床喔!她可是不賴床的,只是我怕人客介意所以不敢讓她出現在餐廳啦!

mukguwalker 

看了幾次 GINA咖啡的食記
我真的心動了東西擺盤漂亮
餐點講究 而且物美價廉
最近有朋友約吃飯的話
我都把你這幾篇食記給他們看
大家都心動了呢^^

a94130054 

哇呀….視覺上很美觀吶
感覺上食物很精緻..擺盤用心

bettyhu007 

上次有跟老公去吃
當天生意蠻好的一共有4桌
但是可能是人手不足ㄅ(只有丹先生及丹太太)
有點手忙腳亂
最後的卡士達泡芙忘記加了手工餅乾
我還愣愣的問老闆是不是還有一份餅乾還未上
老闆很不好意思的說那是加在甜點上他忘了
如果生意能夠持續好下去
建議能再多請幾個服務生
品質會更好喔
值得一提的是卡士達泡芙真的很好吃~~~~

小比媽 

阿呆,格聚辦在這裡一定會後悔,他們人手少動作超慢,我上次吃早餐只有我一桌就等
了20分鐘,昨天的晚餐有3桌客人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我老公都捉狂了~~說決不在
進這家店,除非你參加的人數很少,否則真的有的等吧!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餐點的擺盤也相當用心~
找個時間來企吃一下~

小比媽 

阿呆阿!我告訴你沒有任何誤會,因為他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純粹沒人手加上餐點
現做,我從進去到出來2個小時完全沒吭聲,因為一看就知道狀況是這樣,所以我算是
很有教養的客人,走的時候老板一直道歉還主動甜點免費,你可以注意看看,這家餐廳
一定是一桌吃完了另一桌才剛出菜,所以才說格聚人多一定要請老板想想其他的辦
法,否則就單喝飲料吧!!

我們一起去巴里島ㄅ~~~ 

看到上面那麼多誘人的美食,
怎麼叫人不心動ㄋ~~~
那天(星期三下午)真的跟朋友
跑到吉那用餐~~~
出餐速度還好,並沒有讓我們久等~~~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朋友吃全素的關係,
我們一致認為當天的蔬菜焗烤還好ㄟ~~~
因為上面起司焗烤太少,而下層ㄉ飯又感覺
醬太少顯得單調ㄌ一點,有點像白飯加ㄌ疏
菜跟起司~~~不過當然也有好的地方辣!就是
我覺得甜點跟疏菜濃湯蠻好吃的,甜點做ㄉ很
精緻,還有丹先生ㄉ服務態度很好~不曉得吉
那的丹先生和丹太太會不會進來看,不過如果
有來這:希望你們可以加油!不要氣餒喔~~~
繼續把你們熱忱=>用心做出溫暖的食物傳遞
給每位客人(朋友),相信一定能讓人感受到ㄉ~~~

jane630306 

哈~懶貓兒介紹的blog
這家看起來不錯~又在高雄真好
也找時間跑去吃

請問~您昨天是不是又"六"訪GINA了呀?
您會不會就是那位在看到我們進門就跑去敲廚房門說"客人來了"
還有在客滿之後看到又有客人來就急著讓座,
還有和GINA在門外聊天很久的那位啊?

可以給我營業時間嗎? 這個很重要

雞婆地回應14樓
GINA營業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9點
妳可以看一下4樓的回應者
那位就是GINA囉
可以連結到GINACAFE的BLOG去

哈哈~
我是熟女姐姐,
坐在靠近門口的那位,
很抱歉讓你幻想成空了,
但我要謝謝你介紹ginacafe,
那兒真的是個好地方.

會讓呆呆一二再再二三造訪的店,想必一定有它的魅力在
看來我不找一天去品嘗一下

怎說的過去呢..

cindy83812 

呆呆~
看你的極力推薦後,我上星期六去吃了耶!
可是,感覺很糟,非常糟….

點了牛角三明治&268的套餐,外加咖啡2杯,
其中大概只有咖啡和三明治和甜點算是不錯的~

套餐的附餐濃湯很稀,感覺是量不足所以加水烹煮,喝了兩口就讓老闆娘收回,
附餐沙拉是苦的,吃了幾片就停手,
可是看到我們剩這麼多,老闆娘竟然完全沒問原因,
是對他們自家餐點太有信心嗎? 可以這樣不在乎客戶感受???

ANYWAY,呆呆如果再訪可以幫我建議一下嗎?
因為那天用餐到最後大家都很不開心,覺得我挑錯間了 = =

妳好ㄚ~
看了你的介紹,那天也跟朋友去吃gina了~
我也在我的blog寫了食記介紹它們家
不知是否可以在我的blog加入你這篇文章的連結呢?3Q~︿︿

ariannaorz 

請問可以畫個小地圖嗎??路痴沒地圖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找0.0

blueocean530 

本來星期二要去吃的,結果他們主廚出國去公休,這樣就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去吃
了...
而且那隻狗狗不出現在店裡的哦,有點失望,人家想跟那隻狗狗玩吶

scarecrow1 

嗨~呆呆你好~吉那已經改地址囉^^
改到美術北五街61號~
我也很喜歡這家小店…請您幫忙提醒大家~
感謝您!!!!!!!!!!!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