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星期日午後時分!!原本以為今天會去大霧的日子,但是真的沒有想到竟然會出大太陽!!
突然想找咖啡廳坐一下!!順便帶筆電出去寫網誌,最後!!懶喵兒提議有一家巷弄的的蛋糕店不錯~~
當然是馬上出發!!不過殺手呆呆事先打電話詢問過店家,店內沒有無線上網~~

 不論做什麼事!!殺手呆呆總是第一個到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大夥是約下午2點!!結果有人迷路~~
是誰??呵呵!!今天參加這場下午茶團的人有三位~~我.懶喵兒.懶喵兒的友人!!
其實這家亨利蛋糕.點心小舖,我老早就想造訪!!因為從外面看,很難想像這是一家蛋糕.點心小舖!!
戶外的田園造景!!或許在熱鬧的都是裡格外讓人感到興趣~~經常是看見路人停下腳步往店內多看一眼!!
我想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應該是跟我一樣吧!!這可能是一家園藝店~~但是...我們都錯了!

 因為我早到的的關係!!就與店家的所養的狗Bonjou’r玩的很開心!!
『Bonjou’r』就是法語的您好的意思~~

 其實店內還不大!!因為這家店就是一間民宅,幾張桌子!!這種店就讓我想起~~
高雄有幾家也是這樣子!!如:雪丹巷弄手工蛋糕 等..
店內的佈置更是驚豔!!雪紡紗的簾子讓那種乎隱忽現的感覺,卻讓人更想一窺究竟~~

 可愛笑臉麵包!!竟然騙過殺手呆呆~~因為我趁老闆不注意!!偷偷戳它一下~~噓!!!
那觸感還真像麵包!!但是經過證實,這不是真正的麵包~~

↓葡萄汁/葡萄綠茶 $45元/$45元
因為老闆的新菜單還沒有出來!!所以當天的東西都是老闆親自用口述,
老闆說!!因為他是學麵包西點出生,所以店內主打是蛋糕.點心~~
所以飲料部分!!比較簡單,所以基本款都是$45元~~
這是我和懶喵兒的友人所點!!我的是葡萄綠茶~~就是葡萄濃縮汁加綠茶!!

↓四紅果茶 $45元
這是懶喵兒所點的!!引述懶喵兒文章介紹~~
唐寧(TWININGS)的四紅果茶。四紅果茶用的是四種紅色的水果:草莓、覆盆子、
櫻桃及紅醋栗,再加上紅茶的茶包,果香的味道,喝起來還不錯。 

↓可爾必斯金磚 $65元
這是老闆即將要推出的新飲品!!這裡算是搶先曝光版~~哈哈
很漂亮對不對阿!!這是老闆為來店內友人準備~~那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們這裡??
呵呵!!好啦,我可是有借拍~~可不是用搶的歐!!呵呵

↓鮪魚鬆餅 $50元
因為懶喵兒與有人尚未五午餐!!所以點一份鬆餅充飢~~
而這裡的鬆餅!!老闆是等客人點後就現場調料現做~~

玫瑰釀鬆餅 $50元
這是老闆友人所點的!!玫瑰味道真的很香~~

↓黑糖蜂蜜蛋糕 招待
老闆可是很好客!!無論是什麼客人只要到店內消費,老闆就會招待黑糖蜂蜜蛋糕!!
老闆很喜歡交朋友!!這一盤我們三個人分,蛋糕真的很綿密!!果然~~老闆手藝不錯!!
最重要黑糖味道很重!!卻沒有蜂蜜蛋糕那種死甜~~讓人一塊接一塊!!也不會膩~~

↓提拉米蘇 $35元
喵兒的友人所點!!不要懷疑~~這裡店內蛋糕都是35元!!
這會不會太便宜阿??味道如何~~跟網路所敘述差不多!!因為蛋糕剛從冰箱拿出來!!
中間內餡有一點像冰淇淋!!所以建議在常溫放一下在食用會更佳~~

↓草莓鮮奶油蛋糕 $35元
以巧克力戚風蛋糕為底!!挖空中心擠入鮮奶油和新鮮草莓,鮮奶油很綿!!
吃起不會有油膩感!!在配上草莓的酸~~味道還不錯!!

↓焦糖烤布蕾 $45元
我點滴!!不過今天最失望應該這烤布蕾,我個人覺得是烤布丁~~
吃起來有一點粗糙!!而且奶味很淡,需要在加強~~

↓藍莓乳酪 $35元
乳酪蛋糕!!應該是老闆最自豪的強項~~光是裝盤就讓人流口水!!吃上一口~~讓我驚為天人!!
天啊!!這是重乳酪蛋糕,我第一個印象~~怎麼賣那麼便宜!!不論在價錢或是美味幾乎都無限可及~~

 

 延伸閱讀:簡單也可以很美味~享利蛋糕‧點心小舖 by 懶喵兒

 

 呆呆碎碎唸:終於有延伸閱讀!!!哇哈哈~~
                              歐對了!!!關於店內蛋糕,因為要看老闆當天準備什麼蛋糕!!
                              所以幾乎每一天的蛋糕口味是不一樣的!!強烈建議~~
                              每一種都來一份!!那就是很幸福歐~~
                              還有!!店內的單片蛋糕只限於店內食用,基本上不外帶!!
                             但 是也不用失望!!外帶的乳酪蛋糕一律是6吋~~而且, 
                             價格上很便宜因為有折扣$150元~~$200元之間!!
                             因為老闆只有一個人的關係!!當然老闆希望保持低調~~
                             所以關於店家地址~~我想只有有緣人才能發現!!不是嗎??

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地址:苓雅區仁德街152號
電話:07 338-9342
營業時間:PM14:00~PM22:00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heartstudio-0622070520071007

You may also like...

13 Responses

  1. ctrls5460 說:

    搶頭香咧~
    呆呆這是那裡啊~
    感覺好漂亮喔!!

  2. bioideaking 說:

    一個人吃完?
    太厲害勒XD

  3. kawaey 說:

    那個提拉米蘇還有草莓蛋糕!!超好吃的樣子耶^Q^

    請問美食呆呆,高雄哪邊有好吃的聖代可以品嚐呢?__?

  4. vk56843 說:

    每一樣都想吃看看!

  5. mukguwalker 說:

    這家 這家 這家
    我我我 觀望很久了
    不過也很剛好
    我正在注意的時候
    你就發網誌囉^^"
    對他們的起司蛋糕 心動指數破表

  6. ctrls5460 說:

    人家也想去啦~
    呆呆偷偷跟人家說唄~

  7. ctrls5460 說:

    哈哈哈~
    這個遊戲不錯玩!!
    知道啦!謝謝!!

  8. hot7731615 說:

    那個鮪魚鬆餅看起來好好吃的fu喔~
    五十元是二塊嗎?
    呵呵
    蛋糕也不賴的樣子~
    下次找時間去吃看看
    謝謝你啦~^^
    感謝

  9. monkey7415 說: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地址在哪裡呢??
    謝謝你

  10. maggie770209 說:

    你好
    今天去吃了
    蛋糕並不大….但有好吃喔..
    bonjou'r很喜歡跟人玩呢

  11. lpc0320 說:

    一直看到你們的推薦
    就引起想去吃下午茶的念頭
    拜託給我地址好嗎

  12. nio3389290 說:

    下次帶孩子去吃吃看!謝謝分享!

  13. 訪客 說:

    比依蕾特還好吃的布丁~我覺得是Family全家便利商店現在可以買的到的Le bonheur 樂邦
    《 法式烤布蕾 》,是由留學法國並取得頂級藍帶最高認證的師傅精心製作,蛋殼內的《法式
    烤布蕾》口感細緻,且師傅堅持選用林鳳營鮮乳與有機雞蛋製作而成,兼顧美味以外,營養也
    滿點。無添加任何香料的《法式烤布蕾》,讓顧客體驗天然食材的樸實滋味。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