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雷門 海鮮、燒烤、串燒屋(已歇業)

 寫食記的好處就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會越認識越多!!大家的興趣大概就是吃..
吃..吃..╮( ̄▽ ̄”)╭難道有三天的連續假期!!
晚上在寫食記的同時,也跟一群好朋友聊天!!突然發現自己也還沒有用餐~~

這時懶喵兒提議是否要一起用餐!!我當然是答應,當然有約花花!!
但因為花花臨時有工作要做,大概要9點多才能收工!!
結果大家提議等花花!!要去哪家餐廳,剛好殺手呆呆想起無意間看見一家串燒店!!好像有看見7菜一湯只要850元~~
相當划算,因為考慮花花的下班時間!!畢竟這種店通常很晚才打烊,而且又能大聲喝酒、吃菜和聊天!!比起一些餐廳~~
在這種海鮮燒烤店根本不用顧什麼形象!!!

 最近高雄市像這種類型的串燒啤酒屋,如大小乾杯,在一杯等等....
一間接著一家開!!營業時間又到凌晨!!有些人下班後習慣去酒吧喝酒聊天,
但是酒吧只是和年輕人和錢多的人把妹用!!
相反的這種類型的餐飲店,對我們著些上班族下班後,三五成群小酌去非常的合適!!
又可以飽餐一頓~~

 菜單!!其實這裡的菜色應該不會很貴,比起一些海產店動不動一盤要價
250元以上,實在便宜啦~~其實那些餐廳吃下來!!十幾樣菜大概2.3
千跑不到~~加上啤酒!!最少也要破5千~~
而且經過花花向店家的詢問!!讓我們都知道這裡的〝刀指師〞,是
來自上閤屋的行政主廚~~

 ↓雷門炒飯 80元

 現炒的飯加上蝦鬆,但是炒飯的飯好像不是隔夜飯,飯粒有一點濕濕的,
不會粒粒分明!!大概是用白飯炒滴!!有一點可惜,不然味道還不錯~~~

 ↓四季椒鹽肥腸 180元

 這一道菜讓懶喵兒和他老公與我三個人,看了一陣子!!這是什麼蝦米哇糕???
眼前這一盤大家完全不相信是大腸!!因我大家的邏輯大腸不是圓圓滴,一圈圈滴嗎??
這裡的大腸是橫剖成長條形!!上配上四季豆,要是現在來一瓶啤酒!!我知道有多好

 ↓烤黑輪片 一份30元

 這裡的烤黑輪!!我不喜歡啦,因為烤的太完整了啦~~我喜歡要烤到外皮破掉!!
還要帶點焦黑那才好吃~~~我還是喜歡澄清湖附近的烤黑輪(
去仁武.鳳山廠商那邊,必定偷溜去吃的地方)╮( ̄▽ ̄”)╭ 噓~~~
不要告訴我老闆歐!!哈哈~~不然我們老闆會跑去吃!!!

 ↓蔥爆牛肉 120元

 今天點菜的任務,完完全全交給懶喵兒處理!!至於我們男生~~ㄟ!!!
當然是負責吃~~但是.....這裡的菜真的配啤酒真是棒啊!!
我個人覺得這裡蔥爆的功夫不錯,牛肉有入味!!但是大家覺得牛肉不夠軟~~
但是以一盤120元的價錢!!品質要求算是可以了啦~~

 

 ↓味增鮮魚湯 120元

 鐵鍋與爐子相當有日式風味,雖然只有120元!!但是味增湯鮭魚肉還不少,
這冷冷的天氣來上一碗!!不但可以讓身體暖呼呼!!而且又可以解酒~~
但是我們今天不喝酒!!!

 ↓綜合沙拉拼盤 招待

 平常我們去別家吃東西!!店家招待的東西不是水果或是小小盤的沙拉~~
但是今天這裡的老闆好阿殺力!!雖然我們今天點不到幾樣菜,哈哈!!!
而且這盤的裝飾還相當美,害我拍完照都不感動手~~

 ↓泰式檸檬雞 180元

 這一道菜式大家公認完全失敗的一道菜,幾乎找不到優點!!雖然使用大量洋蔥~~
也未考慮蔬菜會出水!!導致盤子裡有一半是水和檸檬味道,結果炸雞肉泡在湯汁裡~~
不但味道好酸!!檸檬也使炸雞肉軟化掉!!變得沒有口感~~~

 ↓鹹蛋苦瓜 ???

 這是花花所點滴!!我說花花妳上輩子是跟苦瓜有仇嗎???不過鹹蛋苦瓜
加入樹子!!這還是第一次看過~~味道如何??歹謝!!!我可能是
上輩子跟苦瓜是好友,所以我不敢吃~~呵呵!!不過花花說這盤有85分~~
不過也感謝花花把這一盤給清盤!!!哈哈

 呆呆碎碎唸:今天可是殺手呆呆第一次與部落格第一次聚餐!!當然透過懶
                              喵兒也認識花花姊姊~~
                              雖然花花姊姊因為工作關係!!很晚才到~~但是覺得花
                             花姊姊好相處!!好像寫部落格的人都好相處~~
                             這家店我覺得相當划算!!有推出家庭套餐相等超值,現在一千
                             元要全家要出去吃大餐,幾乎是不夠花!!
                             雖然這一餐我不知道花多少錢(懶喵兒請客)~~感謝啦!!下次換殺
                              手呆呆回請~~

 

       

大雷門 海鮮、燒烤、串燒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03號
電話:07 396-2699
營業時間: PM17:00~~AM2:00

 

 

You may also like...

No Responses

  1. 我們一起去巴里島ㄅ~~~ 說:

    老闆真的好阿殺力!那綜合沙拉看起來挺美滴~~~
    重點是老闆招待!!!
    可以在這裡認識好相處的格友又志同道合,算是
    另一種收獲喔!也很難得啦!

  2. shirleyhhl 說:

    這一間之前常常經過,也在想要去吃吃看
    但是這種店就是不適合一個人去
    就是要一群人
    穿著藍白拖+吊嘎+短褲~外加一手的台灣啤酒
    好像這樣才可以對味~!!!
    呵~個人想法啦!!!!

  3. c922513 說:

    請問澄清湖附近的烤黑輪
    是在哪裡呢?????
    呵呵~~~

    紛紛

  4. 訪客 說:

    潛水潛很久了,這家店已經改了,改名字為大將作,4/20~4/30開幕期間有特價喔!
    定食有6種主菜的選擇泰味雞排.鰻.天蠶蝦.檸檬魚.酥炸豬排[選一種主菜+手捲+創意壽司+
    小菜],原價是150~180元不等,現在每一份定食只要99元。我是住附近,有收到宣傳單,覺
    得好像還不錯,但我還沒找時間去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