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高雄最好吃的蓋飯是哪間,我會毫不猶豫推薦這一家是熊!!!
不過自從熊在文武街消失後!!讓我非常不捨,其實高雄也有很多家的日式豬排店!!
當然還有遠從日本過來滴!!但是那些不是殺手呆呆不推,我好不是說不好吃~~
問題是!!拉麵與豬排飯,是日本人國民平民小吃!!但是到了台灣價格卻被炒成一點也不親民!!!
這樣對嗎???雖然標榜是高級裝潢與高級食材!!問題是~~這就該把價錢賣貴嗎??
如果要我花2.3百元去吃是日式炸豬排,我一定會跟您說不可能!!因為很不值~~
當然我一直很欣賞熊的原因!!因為老闆的堅持,好吃的東西!!就應該讓大家吃得起~~
讓大家沒有很大的負擔!!美食不一定只有金字塔頂端才吃得起~~不是嗎??
我想應該有人因為熊歇業!!讓許多學生很失落,但是熊不是歇業~~而是搬家了!!
沒錯新家!!就在高醫附近,因為昨晚的吉娜咖啡館凌晨2點多!!害我今天加班到11點就落跑了~~~
於是就跟同事雨天森林跑去吃午餐!!於是我就想起熊....問題是正確地點在哪??我也不知道!!
害我們在青島街繞了好幾圈!!終於發現......熊出沒 呵呵!!

 大家是否還記得文武街的熊!!用餐環境很不舒服,在加上經常爆滿的客人!!即使當初在小巷子裡~~
饕客卻絡繹不絕!現在搬來青島街,終於有店家的感覺!!挑高和優雅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
店內最多的裝飾!!都是以熊為主題~~~

 
熊!!終於有菜單,但是翻了一下!!那些喜歡的菜色還一直保留著,但是也多了許多的新菜~~~
但是定食類發現!!以前最貴也只有85元,但是在這裡的定食已經漲了一倍!!變成150~~200元!!
心理真的很悶!!難道熊也變得開始要搶錢了嗎??

炸豆腐 單點45元
簡單的豆腐!!原本沒有味道,或許可以吃到豆腐的原味~~在加上醬汁!!豆腐瞬間又變成另外一種滋味~~

 

↓陶板牛肉定食 200元
這是雨天森林點的!!新菜色,現在我終於知道定食為什麼會漲價了~~看到這些菜色!!
您還會覺得貴嗎??有豐盛的一的一餐,這裡還保留原本熊的加飯原則!!
陶板牛肉!!牛肉使用牛小排,雖然不能說牛肉軟嫩!!但是陶板的醬汁,伴飯真是棒啊~~

 

 ↓乳酪豬排定食 165元

 如果說這一餐賣165元!!雖然是漲價,但比起外面還是相當划算!!看來搬到這裡,老闆決定把定食改走高格風~~
但是價格與食物的C/P值不會差很多!!
磨芝麻好像去每一家日式豬排店都一定要做的功課!!當然殺手呆呆也不能偷懶~~~呵呵!!

 炸花枝丸好特別的附菜!!比起附一些泡菜,這裡不但讓這一份定食看起來相當划算~~(花枝丸比較貴嗎!!)
而且魚漿裡包的花枝好大一塊歐!!!好吃~~

 茶碗蒸!!蒸蛋ㄝ~~~不過這個蒸蛋並不是我心目中的蒸蛋!!我那個位子已經被老牌雞肉飯的瘦肉蒸蛋佔據很久啦~~
當然歡迎來搶啊~~哈哈!!PS:我心目中那家的蒸蛋,可是像豆腐一樣軟嫩!!一碰就散~~

 炸乳酪豬排!!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熊豬排~~當然價錢提高了!!豬排也變大塊了~~~
還有那高麗菜絲!!有和風.油醋.塔塔醬可以選擇,而且還可以續盤!!但是不是無限供應,我不確定~~

 不知道看到會簽絲的起司大家會不會流口水啊??豬排炸火候的掌控還是沒有話說!!還有多到爆漿的乳酪!!!

 甜點!!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啦~~竟然服務生又端上來甜點!!原來定食有附甜點,其他的沒有歐~~~
紅豆羊羹和雪菓子!!但是這裡甜點我不喜歡,因為不是很好吃!!羊羹外皮太硬~~
雪菓子內餡包著奶油!!我還以為是花生或是芝麻麻糬~~結果我猜錯了!!!

 呆呆碎碎唸:熊再次出沒!!!我想我一定會常去~~沒辦法!!我平常就是吃那幾家餐廳~~
                                      哈哈!!對了!!這裡的服務真是沒有話說,一直幫客人添茶,加湯!!
                                     而且最重要竟然沒有收服務費~~雖然地點還是一樣偏僻!!雖然是熱鬧青島街,  
                                      但是也快接近路中!!而不是在靠近高醫反正也沒差!!有熊的魅力,高醫學生應該會很快發現這一家店~~~

 

熊日式蓋飯專賣(青島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65號
電話:07 311-7931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  PM17:00~~PM21:00

  

最後修改日期: 2008-12-14

作者

留言

這就是我搞錯的熊的新家嗎?在哪裡在哪裡
這是定食套餐嗎?我看最貴的是200元
是的話~這樣很便宜耶
快告訴我地址~~

cindy83812 

你不說我都不知道它搬到青島街去啦~
那現在還有賣可樂餅嗎??

好想念他家可樂餅耶~

panda0217tw 

ㄏㄏ..明天要去吃ㄛ!!拖你的福..
背景溫馨很多說cc..

loveofsky 

睡不著來踢館啦!
什麼時候要約一約去吃呀!
(碰!碰!碰!怎都沒人啦!)
起司! 起司! 吃吃吃……
我要起司! 我要藍帶!(嗚~~~~~)

peugeot305 

原來這家店是從別的地方搬來的呀。
那天經過, 還想說怎麼把店開在這地方..
離家很近, 下次再來試試..

我們一起去巴里島ㄅ~~~ 

ㄋㄧ看看!ㄋㄧ看看!!!
那炸乳酪豬排,乳酪溢出的樣子~~~
我ㄉ唾液線突然亢進到口水來不及吞~~~
差點噎著ㄌ說=>應該說差點被自己的口水給噎死ㄌ!=.="
旁邊的淋著醬ㄉ高麗菜絲和現磨的芝麻醬=>加分好多喔~~~
又在高醫附近 ,下次回診時我一定要去吃~~~

來逛逛~
看來不錯吃也~~

這裡很多高雄的美食…再來逛~

美美

hot7731615 

哇~
看起來還不錯耶~
離我之前住的地方還蠻近的~

不過我記得這附近好像
還有一家賣蓋飯的店~
在健保局對面的巷子裡~
好像叫井久的家(打不出日文那個字,所以中間是有一點的)
也還不錯喔~你可以參考看看囉~^^~

yeah~快回高雄了~哈哈~

可樂餅 現在還有在賣,而且還多加了 乳酪可樂餅 哦! ●﹏●

拿走囉

學弟
^^

謝啦!

有空來吃吧!
我做六日的班
暑假就不一定啦!

匿名訪客 

這間在老店的時候就蠻常去吃了
那時候可是很可怕的說
因為學生的關係 東西好吃又便宜 很多人去光顧的呢
看到呆呆的筆記後才知道它搬家了
所以今天就帶朋友去吃了
果然是很划算的啦 雖然漲價了
但是中午吃這樣 真的很豐富呢︿︿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在常去光顧的

ab19761010 

我今天好不容易找到終於吃到了..
離我家有點遠A
而且吃到快吐了
不知道是量太多還是我點太多
可樂餅咖哩口味的還不錯吃
可是為什麼我點定食卻沒有附甜點呢0.0?

好想念的味道喔,之前在文武街時就常會去吃
如今在青島街找到了,一定要找個時間再去吃吃的…

請問一下
熊料理從舊址開始,大概經營幾年了呢@@?

vicky9782000 

原來搬家了ㄚ!!超想念他的炸邊肉!!!

想去吃 但是上次騎車到那邊看 好像沒開了

匿名訪客 

我去過幾趟也沒看到他開…

呆呆

先跟你說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熊我去也撲空 真可惜了~~

謝謝你過去一年介紹我不少美食!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