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午餐的定義!!我想大概就是便宜~~早年的商業午餐,是餐廳提供給商業人士環境舒適的
地方且可以在中午吃飯談生意,而消費又不會如去餐廳點菜這麼貴的餐點。演變至今,
商業午餐已經是一般消費了,上班族、學生也都成了商業午餐的消費者。
但是雖然吃著飯!!但是話題還是離不開公事~~但是便宜卻是商業午餐所必要!!
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許多有名餐廳紛紛推出商業午餐,以便宜假格吸引上班族上門!!
雖然壓低價格沒有什麼賺頭,但是比起整間餐廳沒有客人好的多~~
當然板主如果要品嚐商業午餐!!除非是翹班不然還真的很難~~
誰有那個美國時間上班時間悠閒吃午餐,呵呵!!不過還真的有時間讓我空出來~~
因為公司星期五固定放無薪假!!當然公司也像職訓局申請一些課程~~當然有補助!!
所以啊每星騎五就在公司上課!!但是在在前天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我的補助沒有過!!
天啊!!全間公司只有我沒有過,就連經理級申請也沒有問題~~但是為什麼就是我!!
在打探之下!!一個不可告人的祕密終於被發現,就因為這一次的補助不過!!害我成為大家
猛虧的對象!!因為申請教育訓練補助是規則也就是減薪後投保金額要比去年才可以~~
因為我去年升職加薪幅度是全公司最高!!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祕密~~但沒有想到卻破功!!
反正現在上課沒有錢拿!!到不如在家休息~~呵呵!!當然也有空閒去吃商業午餐~~
而澳美客牛排館的商業午餐在高雄部落客筆中可是極品??因為真的很便宜又超值~~
所以我今天就跑來!!!

 這裡每天都兩道主餐作為商業午餐!!價格從$190~$290元不等!!
除了主餐外!!當然也包括附餐蜂蜜全麥麵包.湯或沙拉.飲料~~

 

↓冰檸檬紅茶 (無限續杯)
附餐飲料!!當然可以半價換別的,但是選擇汽水類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喝到高興為止!!

↓蜂蜜芥末沙拉
沙拉與湯與能選擇其一,今天的沙拉醬是蜂蜜芥末醬!!如果要挑毛病~~
就是那蘿蔓切的太碎!!當然值得一提就是那蜂蜜芥末醬,沾上一口!!
嘴裡所散發全是蜂蜜味道!!反之芥末味卻沒有顯出來,但是非常清爽!!

↓蜂蜜全麥麵包 (無限續)
這可是大家讚不決口的麵包!!每一個人都是一份也就是一條~~
放心吃不夠沒有關係!!這個也是無限續~~真的沒有想到黑乎乎的麵包!!
竟然是那麼鬆軟!!越嚼越香,在配上那鹹奶油真是好吃~~
要不是怕主餐吃不完,不然就多叫幾條來吃~~

↓BBQ烤半雞 $250元+10
這種份量終於讓我見恐怖!!這可不是一隻小雞~這確定是一人份嗎??
果然這裡的商業午餐真的很划算!!除了烤半雞外還有附薯條~~
吃雞肉就是要豪爽!!原本打算整隻來起來啃~~呵呵!!
這裡的雞肉吃起來不柴,肉富有湯汁!!但可惜BBQ醬沒有很入味~~
還且吃完後醬汁有一點鹹!!當然也已算不錯又超值~~

  呆呆碎碎唸:歐對了!!吃不完沒有關係,可不要硬撐~~~這裡是可以打包!!!
                                 如果想划算一點!!那可以多叫點好吃又免費麵包和汽水飲料~~
                                 在把主餐給打包!!呵呵~~ 當然如果有機會我會在來吃別的優惠!! 

 OUTBACK 澳美客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6號
電話:07 532-6188
商業午餐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PM12:00~~PM14:30 (例假日除外)
                                           需加10%服務費

最後修改日期: 2009-05-22

作者

留言

搶頭香!!!!!

明知道我上班最混了,隨時都可以繞跑,
吃好料也不揪一下~~沒意思啦!

ctrls5460 

呆呆~中午吃那麼好啊!!
不過你怎麼一個人去品嚐美食啊~

請問一個人去用餐也可以嗎?要再找其人的話,時間真的很不容易湊呢!而有些餐廰也不太歡迎一固
人用餐.

bioideaking 

下次如果加薪沒有人找吃商午可以找我
但是你少點洋蔥花

bioideaking 

阿優…你就不會幫我拿一本歐XD

q54135413 

哇..
看到麵包我就克制不住了..
想一想..
自己還真ㄉ很自虐..
明明看ㄉ到吃不到..
又硬是要看..
害著自己肚子又抗議著說..

bioideaking 

<悄>
自從上次去過一次
這一家就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勒…
醬汁太鹹~~~然後服務冏~~~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他的洋蔥花(推薦你點的那個)
我是想要看看他有沒有進步而已XD…不要打我

我在美國大概一個月都會去澳美客報到
就是要吃他的洋蔥花(單點飲料跟洋蔥花)…
但是在高雄…洋蔥花整個都謝掉:S
這邊的經理竟然跟我說…這是因為台灣的洋蔥的問題
巴拉巴拉說了一大堆理由
我記得我去台北吃的洋蔥花都是直挺挺的
讓我認為他的服務一整個Orz…

bioideaking 

到時候再留一本給我吧XD

lightamily 

麵包…真的可以無限續??真的假的…有那麼好康嗎…

amily

相當划算的商業午餐呢!不知道該說呆呆是"幸運"還是…
希望呆呆的公司可以早日恢復正常上班嚕!
ps我也想要一本~@_@~

lilimkiss589 

麵包無限續…殺很大唷!
不過吃太多正餐就吃不下囉!
這間我也有吃過,還不錯,
但是要坐靠窗的位置才有愛河可欣賞,
裡面的位置有點太擠了,腳很難伸縮,會不蘇胡~^^

終於等到他有優惠的時間啦!!
抄下每天優惠時刻表!!我要衝過去啦~~~~~~~~~

好想去吃看看喔~可以中午時間都不允許!!嗚~~
我很喜歡看你的網誌喔!!嘻嘻~

wanghueichan 

嗚~~吃不到..

我只能星期天有空

hot7731615 

哇~
看起來還不賴耶~哈
商業午餐還不錯~^^~
對了~那個呆呆版大~
"暢遊護照"~要到那索取啊~
呵呵~

lightamily 

那…,不知有沒有低銷…我帶一位朋友去,點一份套餐,我吃麵包就好…我很喜歡那種麵包…且…
吃一個就很飽囉…

amily

lightamily 

哈哈…那我下次帶我朋友去看看好了^^

amily

lightamily 

這樣…對方會不會認為…我太…~…『省』了吧

amily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讓我好喜歡噢~

chaiming0928 

無限吃無限喝找我去準對的

我吃可以吃很久

我喝 可以喝很多

找我去一定不是賠錢貨!!

gykqjnpimj 

多謝唷!!

egwoplxzdzz 

感恩..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