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HANA 哈那 早餐(以歇業)

PO這一篇食記時,這應該是殺手呆呆所知道高雄優質早餐最後一發了

如果有那位格友,有好餐廳歡迎告訴我!!越便宜越好 當然要豐盛
哈那對我來說,可是又愛又恨當我每一次造訪時總時客滿~~
今天殺手呆呆跟它對上了!! 我就店門口等它開門 = = 在給我客滿嗎 !
但是一開門,竟然位子已經做了7分滿了!! 果然早起的呆呆有飯吃!!

開放式的空間,明亮的用餐環境!!雖然一樓和騎樓座位不多,但到用餐時間
常常一位難求!!唯一的缺點就是,在七賢路上汽機車往來,聲音真的很吵
果然這裡不適合看書,三不五時馬路上就會發出”小黃”的叫聲
這裡的店員是三位大美女,不過卻沒有人想上鏡頭 !!!

隔壁用餐媽媽的小孩!!偷拍他一張,竟然給我    呵呵

輕食組合套餐,價錢約在45-90元都附飲料!!不過這裡的優點
附贈飲料都不錯,幾乎不用在花錢加點~~ PS:(早餐還全天供應)睡
到自然醒的”人妻”們!!不怕下午一點吃早餐會被笑了

10號餐 英式早餐 90元(土司.雙蛋.薯餅.培根肉片.生菜.飲料

套餐飲料冰巧克力牛奶,竟然不用加錢,以前早餐店都只附20元飲料不過建議,
來這裡渡時間千萬不要點冰飲,因為冰塊會讓飲變的沒有味道

奶油土司,這裡土司放在烤箱裡烤,表面會出面烤網紋路!!非常漂亮

沙拉,可能因為天氣變熱了!!優格沙拉醬好像成為,國民商品

第一次在早餐吃薯餅,那種感覺好特別
培根肉品,味道有點鹹
不建議單吃,搭配土司吃味道不錯!!!

雙蛋果然是營養滿點 太陽蛋,不過斷面秀因為人太多,
蛋有一點過熟!! 如果在提早約一分鐘,半熟的蛋一定會更美味!!

食後感想: 這一家早餐店,整體算是不錯,不過在大馬路旁邊
可能會有一點吵,這裡也是常常客滿,也必須忍受
客人的吵雜聲,不過有誰知道”輕食”是什麼意思阿??
吃了!就會讓身體變輕嗎???
輕食」是由日本百貨公司美食街規劃區中傳出來的,
而台灣則由於近年來流行日本風,開始慢慢風行起來
輕食是指簡單的料理,就是便餐.點心的意思.
而輕食最主要的概念就是吃七分飽
,只要讓肚子不餓的食物量就足夠了,
另外在飲食內容要注重健康概念,少油.少鹽.少調味
和多一些天然素材,而就是輕食目前盛行的原因~~
 

 

HANA 哈   那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99號(近復興路)
電話:07 236-3180
營業時間: AM9:00~~PM19:00
PS:(週日公休)                                                                  

                                  

 

 

You may also like...

No Responses

  1. 米妮媽 說:

    蝦咪~~全天供應早餐!!
    這真是太好了啦~~~
    而且他們家的吐司好吸引我喔!!
    對於愛吃早餐的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2. dead29 說:

    看來你這個"型男"沒有小孩子緣啦~哈哈
    這家居然全天候供應早餐~
    呵呵~很適合我這種假日睡到一張開眼睛就已經中午的啦~
    我要約米妮媽一起去吃啦~哈哈

  3. Anita 說:

    現在很流行這樣的波浪土司~有別於一般烘烤方式~吃起來不致過乾~我
    很愛這樣的口感喔~
    你拍的那小孩~怎麼穿著睡衣就出門了勒~

  4. jacky74326 說:

    回訪嚕…..

    嘻…. 版主人氣真多^^!

    來逛一逛了喔 ^^

    有空要多常來我那裡踏一踏喔

  5. f317777 說:

    什麼.全天供應呀.
    就是說呆呆吃的那一份早餐如果我快中午去也有囉.呵呵.
    你那句睡到自然醒的人妻.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也是啦.哈哈.
    這間真的很優質喔.

  6. 冰釀泡芙 說:

    哈哈哈~小弟弟的表情好經典啊!好有老大的氣勢啊! XDD
    整篇報導…我最注意的還是他啦!

  7. i317316 說:

    看了你的介紹去嚐鮮,想不到…意外發生了,請問你上次的餐點上桌
    時是熱的嗎?我今天的餐點全部都是"冷"的~~就跟沙拉一樣……

  8. i317316 說:

    該不會店員整我???苦笑…
    因為吃了沒半點溫度的餐點,
    我離開時看到它們的一號餐是"現烤"厚片,
    還自我解嘲如果下次點一號餐還是冷呼呼的食物,
    我再問它們不是"現烤"嗎?
    不過我想不會再去了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