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殺手呆呆迷上了Donutes的酥皮牛奶糖
每天下班一定會去補充”安全庫存量” 我發現開始寫美食部落格後!!
變的越來越貪吃了!!房間冰箱除了礦泉水外就是酥皮牛奶糖~~~~

酥皮牛奶糖 28元

因為價格便宜又好吃,擄惑殺手呆呆的胃!!
別小看這一塊甜點,外層包覆著白巧克力,內層塗滿焦糖牛奶醬和奶油
搭配千層酥皮,那種層次感真的會讓人流口水

是不是覺得和拿破崙蛋糕一樣,
但是卻少了拿破崙蛋糕佈滿鮮奶油那種油膩感!!!

別忘記吃完酥皮牛奶糖,盤子裡掉滿白巧克力屑!!那也是人間美味

 Donutes 多那之 咖啡蛋糕 烘陪坊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90號
     電話:07 806-3999                           

最後修改日期: 2008-04-29

作者

留言

貪吃鬼 

看你說的那麼好吃,害我現在都肚子餓了~~
但是這個要是吃下去~熱量應該很可觀吧……@@

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貳貳最近是迷上了金礦的泡芙~超級好吃呀呀呀
也是個不能常吃的東西
我很認真的在減肥中~XD

米妮媽 

哈哈~我家米妮爸看了你的介紹~帶我去吃了一頓ㄋ!!
可見你的介紹多吸引人哩~
邀請你來我家逛逛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
M9YMxYSGGRll2JbLRRGDE1U-/

我也常去多那之耶…
他們家的咖啡也很好顆唷

呵呵…
打錯字了
是很好"喝"啦…
筆誤 筆誤


那是"看起來"很瘦的樣子
很胖才不會照出來~嘆

哇~~這個有吸引我,
下次我去高雄要買^^

冰釀泡芙 

我們公司附近也有一間ㄟ!
我喜歡吃他們的蛋糕,雖然價位比較高,但這是直得的啦!

天啊!那熱量….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我已經過了那可以放縱的年紀了~

hotmiss2644 

那天你推薦這個給我~我要去買~可是沒看到耶~我問店員他說
我們沒賣這個喔!!(大豐店)~所以每家分店都不一樣嗎??
(超想吃~~~~)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