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呆呆工作很繁忙!!但是有人卻說很輕鬆‧‧‧‧‧不過工作能像我這麼混的人其實也不多見啦??在公司沒有可以管的動我!!前提必須拿出自己的能力讓大家信服,自然可以在公司橫的走‧‧‧‧‧‧‧3點想請假!!2點48分送假單‧‧‧‧‧突然發現我們課管理好人性化!!包括我經常跟下面的人說,想何時請假沒有問題!!但是工作要給我順利完成,其他事情我不會多管,送上來的假單我一定批!!課長那邊我來喬‧‧‧既然3點休假自然要找人出來喝下午茶,聽說有對夫妻正在放暑假!!最後喬成先去旗津逛逛順便去吃看看大手燒在旗津海岸公園閒逛一陣子後!!因為大手燒5點才有營業,總要先找東西填飽肚子最後想起之前騎單車時!!有看見一家烤包子,當初只是經過而沒有停下腳步!!不久後卻在新聞報導看見這家店,這一次就讓烤包子先墊墊胃

  店內所賣的烤包子一律都是單一價$30元,因為店家採用電烤爐一次出爐約20個!!當然混合各種口味每次出爐都有限制數量!!如果單一口味賣完就要在等下一爐,從樣品看四有一點像胡椒餅!!但是實際出爐的烤包子渾圓外表看似扎實和胡椒餅出爐的外表酥脆有是有一點差異。

 ↓印度咖哩肉包$30元
  皮厚扎實的外表!!內餡咖哩香味不重,但是有肉汁。

↓煙燻培根肉包$30元
 內餡其實都大同小異!!只是調味不同,說到內餡不是肉燥而是大方使用肉塊,還加入培根!!肉塊咬下的時候有肉汁噴出,不過!!洋蔥與肉塊是分開,應該是分開包!!吃起來少了洋蔥的甜味 並沒有融入肉餡裡,不過一顆$30元!!還很超值,有機會去旗津玩可以嘗鮮看看。

 

    東北烤包子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84號
電話:0917-251815//0936-251815
營業時間:AM11:00~~售完為止 (星期一公休) 

 

 

 

最後修改日期: 2010-08-28

作者

留言

唉唷 好快 哈哈 期待這篇好久了

leebonniehom 

大手燒…我之前去旗津也特地跑去吃
不過這間烤包子我就不曉得囉!
下次去旗津也去吃吃看^^

匿名訪客 

看起來挺不錯的喔~改天找機會去吃吃看~

paulcccliu 

捷運凹仔底站附近的市場也有賣烤包子
口味好像比較少
咖哩口味的真得不錯吃

chris73623 

這間真的非常好吃!
之前他在鳳山好像有擺過..還是加盟?
但是後來不知去向
我超愛黑胡椒肉包啊!!!!!!!!!!!!!!!!!!!!!!!!!!!!!

感謝各位對本店的支持,本店因為註冊的問題已經更改店名囉!!新店名:火烤包子。希望大家
多多支持囉!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們開分店囉,東港分店店址: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92號,
如果剛好有親朋好友住附近的話,拜託拜託幫忙打打廣告喔!在此先謝謝大家囉!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