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魚的家 義大利麵

  如果有人問今天是什麼日子!!!殺手呆呆會跟您們說~~ 今天真是爽啊!!!! 哇哈哈哈~~~~
因為殺手呆呆已經忍很久了!!今天終於爆發了~~~不用問,要是公司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7月阿飄都跑去放暑假啊??所以夜路走多了也不會碰到啊飄啊??
所以有人開始做壞事啊!!看來殺手呆呆拔掉尾戒是一向錯誤的決定啦!!
在公司!!殺手呆呆號稱是脾氣最好.人緣最好的好好先生!!要看到我抓狂的機會幾乎等於零~~
不過不會會發飆就等於好欺負啊??最近我們單位在公司被人踩的很慘!!大公司就喜歡權力鬥爭嗎!!
那為什麼高興!!因為殺手呆呆今天終於反擊,俗語說: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因為大家都認為我不會是找那個『倫』,我想大家都猜錯了!!因為我真不不想麻煩他老人家啦~~~
他是誰??有如此大的權力!!他就是我們公司的『總裁』~~
PS:這可是我進公司到今天第一次主動去找他
老實講總裁自己也嚇一跳!!因為在公司我幾乎習慣也很本能反應!!跟他玩躲貓貓~~ 哇哈哈!!
結果下午在公司引起大風暴!

由於今天鬱卒的怨氣都一吐出來!!人也輕鬆多了,心情自然好!!當然又約雨天森林出去吃飯和拍照~~
結果就去他家附近熊寶寶有介紹過的大魚的家義大利麵!!熊寶寶可是我的啟蒙老師,因為我喜歡她介紹
的美食!!不論是貴或是平價,滿足不同的人!!殺手呆呆也是跟隨她的腳步,帶著我們那一掛可愛又貪吃
又怕胖的同事,一起去嚐鮮!!

大魚的家,一家隱藏在住宅區巷子裡應該說不起眼的義大利麵!!但是另我吃驚,生意卻特別的好~~
尤其是店內裝潢環境!!竟然是請人專門的設計,讓人在店內用餐非常的舒服!!整遍的大壁畫!!
竟然是用蠟筆畫上去的!!我只能說維持的真好,因為沒有客人手癢,來一個即時塗鴉~~
天花板竟然有一條大鯨魚,利用天花板的水藍色燈,營造出一隻魚悠閒在水中游著!!
讓忙碌的現代人,走進這一家店,瞬間放鬆!!老實講這裡的設計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很有FU
但是卻出期讓有感覺很舒服!!真是佩服設計這家店的設計師!!店內設計讓人有發揮想像空間~~

 這家店好像只有一樓座位,在殺手呆呆還沒有進門前,已經先離開一批7.8位客人,結果!!店還是客滿~
用餐期間,還有一團10多位進來,卻沒有位子難過的轉身離開!!

 

 ↓菜單,單點價錢約在130~~230元之間,+10就有附主廚濃湯!!
附餐任選2樣+55元,3樣75元!!口是~~殺手呆呆發現一件事,如果選2樣是55元,
但是...如果選3樣其中有濃湯在內是75元,問題來了!!選2樣55在+點濃湯也是只要10元
等於65元!!! 無言中......哈哈!! 我是來用餐還是來踢館的啊~~

 點餐飲料無限暢飲,店內提供紅茶和無糖檸檬汁,人客好到高興!!無糖檸檬茶感覺沒有什麼味道,只有酸味!!
紅茶不錯喝,但是就是甜了點!!不果可愛又聰明的殺手呆呆把2種合而為一變成檸檬紅茶~~~ 哈哈 我好聰明!
當然我建議來這邊附餐應該不用點到飲料!!

 ↓生菜沙拉 單點40元

 雨天森林對它評價很高歐!!當然啦,水果甜和生菜新鮮,在搭配清爽千島沙拉醬!!份量也相當多~~


 ↓法式麵包 單點35元

 這讓殺手呆呆驚喜連連!!因為這盤法式麵包的盤子好漂亮又顯眼,2大片份量相當充足~~
非常好吃!!大蒜香味真是濃啊,熱騰騰上桌,大蒜味真的很香~~~ 

 ↓主廚濃湯 單點35元

 哈哈我想沒有人笨到附餐選濃湯吧!!!它們家濃湯看起來淡了一點,但是喝起來有濃濃洋蔥味!!
雖然沒有什麼料,但是卻把洋蔥的精華全部給熬煮出來,喜歡洋蔥蔬菜濃湯的人,這可是不錯選擇,但是上桌的時候,
濃湯竟然是溫的,喝濃湯還是要燙口比較好~~~

 ↓組合套餐 起司豬排+白醬培根麵 209元(附濃湯.餐包)

 這可是雨天森林點的,恨!!!為什麼它會點到好吃的啊??? 還好它有分我一塊起司豬排,果然真的好吃!!!
結果我竟然把豬排拍成模糊,好啦!!我承認~~ 我在嫉妒啦!!呵呵~~難道這是豬沒有神經嗎??
不但豬排煎到恰當好處!!而且還有肉汁,入口及化~~殺手呆呆完全感覺不到這塊豬肉有筋!!
但是白醬培根麵就落差很大了,白醬看起來好像是濃稠,但是缺少奶香,倒是奶油味很重!!不好吃,要會膩~~~
其實這餐點我們2個最好奇的是上面那黃色片狀的小菜!!結果離開時詢問一下服務生,結果我們都猜錯了!!
有誰知道那是什麼嗎???大家來猜一猜~~~

 ↓焗烤橙彩乳香嫩雞飯 單點155元

 哈哈!!我想今天太高興了,我竟然看錯菜單了~~~我以為焗烤是麵,結果是飯~~~ 無言
什麼是橙醬??殺手呆呆也非常的好奇,那是什麼味道??紅醬+白醬=橙醬!!
焗烤顏色真是漂亮!!讓人看了就會流口水~~~醬汁完全融入米飯裡,在加上焗烤真是香味四溢!!!
其實殺手呆呆不怎麼喜歡吃燉飯類的!!果然....白醬奶油太重,吃到最後有一點膩!!
但是喜歡奶油味的!!這個是不錯選擇~~~

呆呆碎碎唸:這裡環境實在不錯,有機會我會在來!!因為偷瞄道別桌點的義大利麵,好大一盤~~~
                          配料又實在!!哈哈~~~早知道就點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熊寶寶 浪漫的地中海風情-大魚的家義大利麵餐館

 大魚的家義大利麵餐館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93號
電話: (07) 3808-092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六11:30 ~ 14:00 ;17:30 ~ 20:30
                     週日17:30 ~ 21:00  週一公休

 

You may also like...

No Responses

  1. 春。光 說:

    呆呆這幾篇看起來還真是開心,是手痊癒開心,還是遇到啥好事,嗯嗯?? ^__^

  2. rainlins 說:

    沙拉好吃~(先講一下~那個濃湯是現在促銷十塊一碗)

    紅茶好喝(比佐XX的好喝~外加不用錢)

    如果白醬不改~可能可能主食會變那片豬排哩

    哈哈

    提示一下

    那黃色片狀小菜

    吃起來脆脆的~它搭的是百香果味唷

    哈~我在想就算我講那麼清楚(應該也不會有人猜到的)

    猜到的記的跟呆呆拿獎品唷

  3. panda0217tw 說:

    這家看起來蠻想去吃的耶…

  4. 貪吃鬼 說:

    看起來真的很棒ㄟ…這間我也想很久了啦~
    只是…沒空去啦~

  5. 雨後ㄉ彩虹 說:

    如果我也有呆呆ㄉ勇氣就好ㄌ
    這家看起來不錯ㄔㄝ,黑黑下次在盧我家阿猴帶我去

  6. a94130054 說:

    橙醬的義大利麵
    傻眼有在小荳荳吃過…
    感覺很清爽吧…
    呵….燉飯傻眼最近愛上的說吶..
    咦..所以說…要選65元的比較划算囉.

  7. panda0217tw 說:

    呆..小荳荳在哪阿
    聽你跟6F的說
    我也好有興趣喔
    快快介紹吧…

  8. 扁扁魚 說:

    我猜是青木瓜~~~

  9. blueocean530 說:

    恩恩這間的裝潢我喜歡

  10. tomatosult 說:

    這間上次我去時已經不見了,而且他的電話打去是暫停使用=  =

  11. 訪客 說:

    他們最近又在營業了
    可以在去看看吧
    聽說也是很好吃的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